馬鞍山海傍美景貼地美食♒ Casa Cafe & Bistro

by - 下午2:56

雖然我平時多數會在馬鞍山運動場跑步,不過間中也會到海傍跑跑,望著遼闊海景,吹吹海風是多麼寫意的一回事,今次跑步前就在海傍的Casa Cafe & Bistro醫飽肚,補充體力。



餐廳環境開揚,坐得舒服,自助式下單後就可入座等待店員送餐。


餐牌食物種類不算十分多,不過全都是即叫即製,而且全日免收加一,價錢貼地,以同區來說實在不算貴。









蘑菇黑水欖辣肉腸香草厚薄餅 $118


起初還以為如此厚切的Pizza會很飽滯,但想不到咬下去外脆內軟,綿軟之餘帶點QQ空氣感,加上以香草餅底所製成,散發清新香氣,所以兩人都可輕易KO 一整個。



毫不留情地用了大量芝士將Pizza面層完全覆蓋,再加上惹味的辣肉腸,芝味無窮。



假日拼盤 $125

份量超巨型,足夠三至四人share,一盤就已集齊款小食:沙嗲雞肉串、素菜春卷、五香雞翼、炸薯條、炸蝦片及蕃茄莎莎多士。


多士烘得夠脆,伴上輕爽開胃的莎莎醬。



雞肉串的沙嗲味雖然不算突出,不過燒得帶有焦香。



素菜春卷外皮炸成金黃色,口感薄脆,素菜餡料輕盈無負擔。



雞翼夠大隻厚肉,醃得入味又香脆,一咬開肉質嫩滑肉汁豐富。



慢煮原條豬肋骨配蜜糖手製醬 $178


豬肋骨表面滿香甜的蜜糖手製醬,令人胃口大開,色香味俱全。



豬肋骨肉質軟腍嫩滑,咬一 口肉輕易便離骨,不會過韌,滿口肉汁,脂肪不多,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



薯條連著薯皮炸得外層酥脆,肉心軟綿細密,邪惡又美味,完全吃到停不了口!



綠茶窩夫 $55

甜品同樣都是超大堆頭,顏色悅目,完美融合雪糕的冷和窩夫的熱。



窩夫外層烘得香脆,蛋糕般鬆軟,綠茶味帶着微微的苦和回甘,不會過於甜膩。



點了一杯可樂 $22。雖然住在馬鞍山多年,但今次還是第一次來這裡開餐,食物質素之高絕對值得再回頭呢!



Casa Cafe & Bistro

馬鞍山鞍駿街29號海澄軒地下4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casateam15/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