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推介❁每天變美的平民素材✿

by - 晚上11:20

相信無人不曉< 我的美麗日記>吧?

打從我還是當學生的那些年,
< 我的美麗日記>就是普通學生
也可負擔得起的平民護膚品,
之後出來社會工作,
我仍有不時回購,
尤其是限定版,
通常特別精美的包裝就會令我敗家了!

舊文: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23858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40050

2013年,< 我的美麗日記>又有新的升級版了!
而我試用的是主打活力抗氧的花椰菜面膜。

內含花椰菜精萃可提供高效活力精華,
舒緩肌膚疲憊狀態,
加入了青檸、鳳梨、蘋果微酸成分,
深層淨白並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
維持肌膚健康有活力。




一盒內有十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而每片的精華容量有23ml。

而是次三大升級配方包括: 
1.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
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

2.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
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
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3.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
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



包裝上也清楚列出產地、出產日期及到期日。



依照以下的使用方法,
便可把面膜敷得更貼服,促進吸收。



和以前的舊版一樣,
面膜都黏在白色膠膜上,
拿出來時可避免會撕爛面膜,
不過就是不太環保吧...

紙質依舊透薄,
不過面膜面積比舊版好像擴大了,
除了鼻翼位不太貼之外,
基本上貼上整張臉也很貼服,
精華份量雖然不少,
但敷時也不會滴漏,
這一點是深得我歡心的,
因為個人是非常介意會到處滴水的面膜啊!




使用前:
自從開始每天用洗面儀潔面的習慣,
膚質也穩定了,
沒甚麼大礙,
只是已有一星期懶得敷mask,
面頰有點缺水。




敷完15分鐘後:
由於精華份量頗多,
面上還殘留了不少精華,
不過精華偏向水感輕爽,
不是那種黏膩的油光。




用後皮膚明顯變得較水潤透亮,
水感精華的質地不算太濃潤,
連續敷了三天也不會過份滋潤油膩,
而引發油脂粒的出現。




綜合評價 - < 我的美麗日記>花椰菜面膜

質地:♥♥♥♥ (紙質貼薄,而且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等成分,我這種敏感肌使用也不致敏)

水潤:♥♥♥♥♡ (精華偏向水感保濕,敷後也不黏膩,膚質變得較透亮而有光澤)

氣味:♥♥♥♥♡ (清香味道,香味不濃)

價格:♥♥♥♥♥ ($60/10pcs,學生也能負擔的親民價位,日日敷亦不會肉痛吧!)


+產品由<我的美麗日記>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