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眼妝原色之美❊shu uemura TSUYA▓

by - 晚上11:19

繼去年試用了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妝前泡沫底霜: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54833
個人覺得那支面部精華很好用,
尤其是溝粉底用時,
散發出來的那種剔透光澤感完全令我著迷

最近又再次試用同系列的新品 -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產地理所當然是來自日本。


結合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
能24小時長效深入肌底,
幫助增生膠原蛋白,
令肌膚從基層逐層更生,回復彈性,
從微血管開始修正眼周肌膚質感,
推動眼周血液循環,
使眼周肌膚結構更加平整嫩滑,
更顯明亮細緻。




乳白色的乳霜質感柔滑,
輕力便能於眼周推開,
滲透度高,快速被皮膚所吸收,
滋潤而不油膩。



除了可用作保濕的眼霜外,
還具備隔離打底的eye base用途,
一物二用,很方便我這種懶人。




素眼圖:
眼底膚質較乾顯現了乾紋,
而我的陳年黑眼圈也很嚴重....



塗抹了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後,
滋潤了眼底的乾紋,
打亮眼周黯沉肌膚,
膚質較為明亮細緻,
黑眼圈也有稍為被淡化。




眼霜效果不錯,
那麼用作eye base 的成效又如何呢?

就用這個夏季我最愛的Lunasol 眼影盤作示範吧!
(p.s. 這盒是自購品)



甚麼也沒塗,
直接上eye shadow,
不太顯色,
也和eye shadow 的原色有色差。

基本上平時我也習慣使用其他品牌的eye base ,
因為內雙眼皮的我是很容易飛粉和掉妝現摺痕,
而且不用eye base的話,
也浪費了品質完美的眼影盤啊!



加入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作eye base 後,
眼影色澤變得飽和,
和眼影盤比較也能做到零色差,
呈現原色之美,
而且加上eye base 後,
可令眼影更貼服持久,
對於內雙眼皮的我,
大大減低掉妝飛粉的機會。




綜合評價 - shu uemura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質地:♥♥♥♥♥ (乳白色的乳霜質感柔滑,滲透度高,快速被皮膚所吸收,滋潤而不油膩)

保濕:♥♥♥♥♡ (減淡了眼底乾紋,膚質較為明亮細緻,作為eye base 使用,也令眼影更貼服持久) 

去眼圈:♥♥♥♡♡ (打亮眼周黯沉肌膚,黑眼圈也有稍為被淡化) 

價格:♥♥♥♡♡ ($380/15ml,可用作eye cream 和eye base,一物二用,以這價位來說也可接受)


+產品由 shu uemura 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