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60秒的暗粒持久戰♦Clarisonic♬♫♪

by - 下午6:55

上回介紹了Clarisonic PLUS的功用及刷頭: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78258

今篇將會是開箱文及實戰篇了!







盒內除了Clarisonic PLUS主機、刷頭及充電座外,
另附上Clarisonic自家品牌的潔膚產品,
三支面部用的cleanser和一支身體用的磨砂,
不過Clarisonic並沒有硬性規定要配上它們的cleanser,
所以可隨個人喜好用上任何品牌呢!





盒內包括了一個面部用和身體用的刷頭,
而上文也有提及我屬於極易敏感的膚質,
因此把預設的敏感肌膚刷頭換成細緻刷頭。

要注意的是第一次開機前要先電24小時,
由於Clarisonic早已貼心地充滿電,
滿一次電可用上30次。
所以回到家我便即日開動了!






第一次我便用了Clarisonic 自家品牌的gel cleanser,
啫喱狀可直接倒上刷頭使用,
之後我也有用其他品牌的卸妝水或潔面泡泡,
由於較為液態妝,
所以使用時可先把液體狀的潔面產品塗勻全面,
不需像平時那樣以手指打圈,
直接用上刷頭清潔便可。



按下上下標誌按鈕可選擇速度,
亮了上面紅燈代表高速,
亮了下面紅燈代表中速,
沒有亮燈的代表低速。

因為我屬於容易泛紅的混合性膚質,
所以面頰位會使用低速,
而T字位就會選擇中速。

下圖最底的那張是機背的電量提示,
跌到最底的綠燈代表是時候充電了!




接著T-Timer會自動開始計時,
首先是額頭20秒,
鼻和下巴20秒,
最後是兩邊面頰各10秒,
還會響起嗶嗶聲提醒要轉換位置,
當1分鐘時間到了,
機身會自動停止。



因為機身採用了防水設計,
潔面後可直接以自來水沖洗,
之後放回乾爽位置風乾便可。



用上Clarisonic PLUS卸妝時,
刷頭都會由雪白變得暗黃,
面上的底妝都能夠卸得一乾二淨。


除了基本的潔面卸妝外,
也可用來清洗乾了後變得極難洗的clay mask。






這種洗法真的極度方便快捷,
平時以手清洗clay mask 需時三分鐘
現在只需一分鐘就洗得乾乾淨淨,
而且用機洗亦可減輕對皮膚的拉扯。



每逢夏天,
毛孔也會因油脂分泌增多而被擴大,
近鏡看就會變得很明顯了,
膚質較為粗糙。

兩星期前:

用了Clarisonic PLUS後,
配合其他deep clean 去角質產品時,
感覺污垢更易被清除,
收細了面頰的毛孔,
膚質觸感也柔滑了不少。

兩星期後:



混合性膚質的我,
鼻樑位更是黑頭的根據地

兩星期前:


始終這不是針清,
不至於百分百去掉所有頑固黑頭,
不過也比之前的數量減少了。

兩星期後:




而以下這張極級驚嚇的是我的下巴位置,
完全是暗粒的重災區

兩星期前:


想不到下巴的暗粒也有明顯改善,
沒有之前那樣密集,
向來清除暗粒都是持久戰,
所以我以後每天都會勤於使用Clarisonic潔面,
希望終有一天打勝仗吧!

兩星期後:





下回預告:
Clarisonic PLUS的身體保養篇

+產品由Clarisonic 所提供+
本文評測乃承蒙 “品牌”  邀請,  
為產品作出試用後的測試報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