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肌底吃的燕窩食療♨

by - 晚上11:39

燕窩素來都是美肌補品,
不過我從來都不吃燕窩,
主要是因為覺得味道怪怪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即使心知可以嫩肌駐顏,
我還是不會放進口!
對於吃的,我向來都執著得過份 :p

不過,不是吃的燕窩又是另一種說法了,
不需忍受那種吃進口裡的怪味,
因此最近便試用了屈臣氏的自家品牌
燕窩絲炫亮白系列

包括了以下產品:
卸妝潔面乳

修護肌底液
修護睡眠面膜
細白面膜



燕窩絲炫亮白系列含有萃取自燕窩中的活性成分
如燕窩酸、水溶性蛋白、
氨基酸、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
以及表皮生長因子(EGF),
能促進肌膚自我調節,
刺激肌膚再生,
融合具有深層保濕功效的透明質酸及水解蠶絲蛋白,
有助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

包裝上印有到期日,
提醒自己要在限期前用完吧!



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 ($69.9/100ml)

奶白色的潔面乳質感柔滑,
我未曾試過用它卸妝,
主要是用來卸妝後的第二重潔面,
只用雙手加水也能輕易起泡,
洗面後感覺潔淨而不乾燥。





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 ($89.9/30ml)

試管式包裝,
不過這支試管並不好用,
首先瓶頂上的按制很難按下,
另外有時會失控,
按一下已經滴了三四滴,
難以控制適當用量。





肌底液呈透明水液狀,
滴在手背上已可見其高流動性,
水感質地滲透度高,
吸收過後清爽不油膩,
加上使用肌底液後,
感到皮膚更為水嫩,
也可令後續的護膚品更易滲進肌膚,
所以它是全系列中個人最喜歡的心水產品
只是那支試管設計真的需要改良一下吧!





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 ($99.9/100g)

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方便又衛生。




睡眠面膜為白色凝膠狀質地,
較為厚身黏膩,
吸收度不算高,
明顯見到塗後有一層油光,
其實是鎖水保護膜,
可以防止熟空調抽走皮膚水份,
可是個人認為夏天使用不夠清爽,
較適合乾燥的冬天。





燕窩絲炫亮白細白面膜 ($89.9/5 pcs)

蠶絲面膜紙質十分透薄,
精華份量多,質感水潤,
除了鼻翼附近位置,
也可把全面覆蓋得貼貼服服。

可能我的膚質太敏感,
敷上面時感覺有點刺面,
我只好敷了短短五分鐘,
不過敷完後又不見泛紅敏感,
即時保濕度是不錯的,
只是效果不算很持久。





皮膚享用了這套燕窩食療約一個星期,
膚質未算有十分明顯的大改造,
不過對於我的混合偏乾肌來說,
基本保濕要求都做到了,
至少皮膚沒因缺水而出油,
而且也沒令我過敏。





綜合評價 - 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系列

質地:♥♥ (肌底液質地清爽,面膜紙質透薄,可是睡眠面膜則較為厚身黏膩)

保濕:♥♥♥♥♡ (對於我的混合偏乾肌來說,保濕表現不俗,達至水油平衡)

氣味:♥♥♡♡♡ (個人完全無味的skincare,所以氣味對於我是有點過濃)

價格:♥♥♥♥♥ (全包以上四件產品正價只需$350,昨天經過屈臣氏門市也正在特價,經濟實惠)


+產品由屈臣氏 Watsons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