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60秒的聲波嫩顏♦Clarisonic ♬♫♪

by - 晚上11:49

近年家用美容儀逐漸登堂入室,
市面上也有不少品牌推陳出新,
當中潔面機可謂其中一款最流行的家用美容儀。
而我身邊也早已有朋友真金白銀入手Clarisonic後,
並向我大力推介,
曾經一度令我蠢蠢欲動,
但由於我本身早已擁有一部離子導出導入機,
所以懼怕自己三分鐘熱度和懶惰的本性,
欠缺恆心同時使用兩部美容儀,
購入的念頭還是在十五十六中...

早前竟然幸運地獲邀出席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工作坊,

實在是本年度最令我感到異常雀躍的一刻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終於了結我的心事




Clarisonic淨膚儀主要是透過專用刷頭及溫和超聲波按摩,
達致深層潔膚效果,
無須磨擦肌膚或採用刺激性化學物質,
已能深入肌膚每個毛孔,
徹底清除潛藏污垢,
令護膚品更易被肌膚吸收。






臨床研究證實,
使用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
較一般塗抺式卸妝方法,
潔淨效果高6倍,
持續使用更可改善粗大毛孔,
撫平細紋及皺紋,
令面部膚色更加均勻





Clarisonic的主打產品有三款,

是次試用的是功能最多的Clarisonic PLUS。



和Mia 2不同之處在於除了適用於面部外,

還備有專用的身體刷頭清潔全身,
而轉速也有三種選擇,
比Mia 2的兩種較多。







機身採用防水設計,

可於沐浴時使用,
用後清洗時亦可直接過水,
然後放於乾爽位置風乾便可。
另外設有T-TIMER 1分鐘響鬧提示,
提醒使用者於特定秒數後轉換潔膚位置。



當日亦當場示範了用法,
用法相當簡單快捷又易用,
完全迎合了我這種懶人的護膚要求




總共分成5種刷頭:

1. 適合敏感及普通肌膚- 敏感肌膚刷頭 (盒內預設刷頭)
2. 適合極敏感及脆弱肌膚 - 細緻刷頭
3. 適合普通肌膚- 一般刷頭
4. 適合油性或毛孔粗大肌膚 - 深層潔淨刷頭
5. 所有膚質 - 身體刷頭 (只限Clarisonic PLUS專用)







而我本身膚質極易敏感,

大會方面亦非常貼心的把預設的敏感肌膚刷頭,
轉換成細緻刷頭給我 
由於細緻刷頭的刷毛較長,
轉速會較緩慢,
因此潔面時力度也相對地略為輕柔,
像我這種經常泛紅的皮膚,
選這款就沒錯呢





工作坊當然少不了美味精緻的小吃
連我這個不愛吃Tiramisu的人,
也覺得這個Tiramisu味道和質感都非常不錯,
不會太濃膩。






下回預告:
Clarisonic PLUS 開箱文和兩星期的聲波嫩顏用後報告




+產品由Clarisonic 所提供+


最近Facebook還舉辦了有獎遊戲:
【分享您的聲波潔膚體驗‧嬴取一年免費刷頭】
截止日期: 8月14日上午10時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