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淨肌養顏法♋Suisse Reborn☯

by - 下午6:37

於《易傳》中的太極概念,
道出「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Suisse Reborn就從這中國傳統思想哲理取得靈感,
結合西方的嶄新美容科技,
推出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

嚴選法國 Montmorillon 特產的綠泥
及深海鱘魚等多種優質成分,
創製出法國綠泥面膜和尊貴魚子面膜,
產地來自瑞士的。






包裝以銀色正方硬身紙盒包裹,
瓶身銀光閃閃,
極盡奢華瑰麗。





打開後可見分別配上兩支膠匙,
黑白面膜也以八卦形狀分成兩邊。

法國綠泥面膜含豐富礦物質及海藻成分
具控油、消炎、潔淨及排毒作用
另一尊貴魚子面膜,
由法國深海鱘魚提煉而成,
含高濃度穀胺酸,
能促進新陳代謝,
刺激骨膠原增生。




一瓶面膜更可分成以下四種用法




由於我是混合肌,
所以最愛第三種用法 (下圖左),
可以一邊於t-zone 作深層潔淨,
又可一邊滋養偏乾兩頰,
我本身一向不愛用泥狀面膜,
因為大多質感太乾,
好像一下子被抽乾皮膚水份,
而且很難洗淨,
但這款法國綠泥面膜相對地質感較水潤,
敷完後也不會感到乾燥繃緊,
creamy 狀也較常見較固態的泥狀易於清洗。


至於第四種用法(下圖右)保濕功效也很明顯,
不過用量好像比以上另外三種也較多 :p




可能近來天氣太熱,
最近皮膚狀態不太聽話,
有點飄忽,時好時壞,
但敷完mask 後也會感到膚質更水潤而有彈性,
亦提升了淨白光澤感,
加上性質溫和,
不會令我的過敏肌泛紅致敏。




綜合評價 - Suisse Reborn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

質地:♥♥♥♥♥ (黑白面膜皆是creamy質地,柔滑豐潤,易於清洗)

水潤:♥♥♥♥♥ (敷後滋養了我的偏乾面頰,提升了淨白光澤感)

潔淨:♥♥♥♡♡ (清不了我的頑固黑頭,但清掉了粉刺和收細鼻翼位置的粗大毛孔)

氣味:♥♥♥♥♡ (清香優雅香味,不算太濃烈)

價格:♥♡♡♡♡ ($628/80ml,價錢高昂,日日敷會很肉痛,較適合急救使用)

+產品由卓悅 Bonjour Cosmetics 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