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肌絕配◎開架吻膚底妝♠

by - 晚上10:49

近幾年盛行保養型底妝的概念,
添加護膚成分後的底妝品,
便可發揮化妝之餘同時護膚的功效。

最近獲邀試用L'Oreal Paris的底妝新品,
True Match Super-Blendable Liquid Foundation SPF 17 PA++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新版加強了護膚功能,
透過提升透明質酸的濃度,
親膚質感配方可令粉底液易於迅速抹開,
並與肌膚融合,
保持24小時滋潤亮澤,
肌膚更水嫩透薄,細緻幼滑。




特別為亞洲女性膚色及膚質調配的配方,
備有6種色調以供選擇,
能締造與原來膚色完美吻合的粉底色澤。





試上手覺得R1有點偏白,
G1則偏黃,
R2及N1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R2略帶粉紅調,
估計上面後會顯得氣息較好,
於是便選了R2!

金光閃閃的按壓式瓶蓋,
易於按取適當份量。






吻膚薄透的粉底液質地水感柔滑,
十分順暢好推。




素顏照:
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敏感肌慣常出現的泛紅面頰。



粉底液質地稀薄,
因此遮瑕度未算非常強勁,
但對於我這種瑕疪未算過多的人來說,
已具備足夠的遮瑕度,
上了粉底液後,
也能夠修飾我的粗大毛孔和泛紅面頰,
膚質顯得較細緻透亮,
是柔焦光感裸肌的絕配。



以下這張是晚上九時多回家後落妝前拍下的,
本身另有再上胭脂和碎粉,
所以會比上一張相片偏紅,
不過也可看到面頰只有輕微脫妝,
沒有一撻撻的浮粉,
也不會氧化變暗,
以開架底妝品的質素來說,
持久度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因為以前試過某些開架粉底都很易溶到一撻撻
可能是這支內裡所含的透明質酸保濕成份,
令我偏乾缺水的雙頰達至水油平衡,
出油不多也可令底妝更長效持久。

由於粉底液沒甚麼控油功能,
混合肌的我於T-zone 位一向也比較易溶妝,
可是由於我長期習慣會在T-zone位置使用Sofina long keep base,
所以問題不大,
因此,假如你是偏油肌的話,
可能要考慮另外配上控油base 使用了。



綜合評價 -   L'Oreal Paris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質地:♥♥♥♥♡ (質地水感柔滑,十分順暢好推) 

透薄:♥♥♥♥ (妝感細緻輕薄,是柔焦光感裸肌的絕配) 

遮瑕:♥♥♥♡ (遮瑕度未算非常強勁,但也能修飾我的粗大毛孔和泛紅面頰

持久:♥♥♥♥♡ (不會浮粉變暗,以開架底妝品的質素來說,持久度不俗

價格:♥♥♥♥♥ ($145/30ml,開架的實惠價位,但質素卻不下於專櫃)


+產品由L'Oreal Paris 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