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天締造光感搪瓷肌@SK-II ღ散發鑽白光芒☆

by - 凌晨12:38


續上回的美白之路...




其實最近一直用的SK-II 美白保養品就是SK-II環采鑽白系列!



護膚界傳奇當然少不了SK-II 的皇牌神仙水,
個人認為用上它配合導入機使用,
過了一段時間後,
便會發覺膚質更剔透緊緻。

其實我已經用過了多支神仙水,
家裡現在亦有兩支的存貨,
舊文回顧:







使用完神仙水後,
我便用上SK-II Cellumination Essence EX環采鑽白精華,
奶白色的乳液質地,
滋潤但瞬間就被吸收,
個人超愛這支美白精華,
而且美白也真的看到成效,
上兩篇文我便曾提到去領取Estxx Lauder 粉底液的抽獎獎品時,
粉底色號便由去年的65號色跳升到今年的63號色,
而這一年內我用得較頻繁的美白精華正是SK-II 環采鑽白精華!


不妨爬我的舊文看看:




而最近SK-II環采鑽白家旅又添了一名新成員,
SK-II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 環采鑽白修護日霜UV


防曬可說是美白之路重要的一環,
因為假若了預防的一步,
花再多金錢於美白工夫也是枉然,
所以不論陰晴雨天,
365天我都總會用上防曬,
很多人也會忽略室內防曬的重要性,
以為沒有暴露於陽光下便掉以輕心,
但其實紫外線UVA會穿透玻璃、窗簾,
而且室內燈光、電腦螢幕等也會發放輕微紫外光,
所以大家都應該視防曬為每天的例行工作。


環采鑽白修護日霜UV採用嶄新活躍成分環采鑽白複方包含
De-melano P3CTM、Pixel White、皇牌成份Pitera及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肌肽,
能直接抑制黑色素形成,
修復肌膚同時保護肌膚細胞遠離紫外線的傷害,
強化夜間的修護效果,延緩膠原蛋白及角化蛋白醣化。


質地是乳白色乳液狀,
比環采鑽白精華的質地稍為濃稠,
是防曬+乳液2合一,
SPF30 PA+++的度數也足夠日常外出,
推上面感覺很柔滑,
由於其強效保濕及滲透技術,
所以塗上面後感覺潤澤,
而又完全不覺一般防曬常見的侷促油膩弊病,
也沒有那種難聞的防曬味。




用後不會明顯泛白,
由於內含高效美白成分,
反而稍為修飾了我的皮膚泛紅和膚色不均的情況,
看起來膚色較平均而有光澤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而且用上它打底後,
後續上粉底時亦更為貼服。





我的分享也登上了SK-II Facebook Page 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喜歡我的分享不妨投我一票呢!




今次也有小小抽獎,
這次獎品有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和2.5g Skin Signature 全效活能再生素!
詳情請參閱我的BE blo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