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天締造光感搪瓷肌@SK-II ღ第一回☆

by - 晚上8:50

這幾個星期由於生病了,
還是斷斷續續的仍未完全康復,
生病、西藥再加上睡眠不足,
皮膚素質越來越差,
黯沉而欠缺光澤感。

前幾天我竟然在狀態欠佳,
勇敢的我竟敢接受SK-II MAGIC RING TEST的挑戰....
























而今次的肌膚測試儀非常巨型,
所以可以更全面地測試半張臉呢!



這次測試我的整體分數只有54%...
真傷心,想當年我是有5D 的....
當中緊緻度及抗皺度都跌破了50%,
白皙度及光澤度也只是僅僅及格,
只有細滑度有70%以上,算是略為好一點....


SK-II staff再為我的白皙度作詳盡分析,
我的白皙度分數為61%,
是比同齡的稍為好一點點。



面層的色斑也不算多。















但底層的黑色素卻多的太恐怖了


















再來是光澤度的詳細分析,

我的光澤度分數為57%,
比同齡略好,但只算得上是僅僅合格而已。
















Aura 光采也只有兩層,
白色圈位越寬闊代表光澤感越強。
















還有五個肌膚主要範疇的分析圖和肌齡比較圖,
這個skin test 真的非常詳盡仔細,
把我的肌膚問題逐一揭破。




















主因是缺水而令皮膚暗啞無光,
最後SK-II 送上適合我膚質的護膚品,
究竟內含甚麼?
現在要先賣關子,
稍後再告訴大家。

大病過後,這28天我要勤力護膚,
重新締造光感搪瓷肌,
目標是希望白皙度和光澤度能升上70%的水平吧,
讓肌膚閃耀透亮美肌光芒!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