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天締造光感搪瓷肌@SK-II ღ第二回☆ (附小送禮)

by - 晚上9:32

最近天氣開始回暖,
春暖花開的季節,
陽光仍不太猛烈,
而且皮膚不會如冬天那樣乾燥,
正是美白的好時機呢!

雖然我的皮膚算不上雪白零瑕疵,
不過粉底多年來都是維持於最淺/第二淺的色號,
所以也趁機和各位分享一下美白護膚的小心得。




早前也曾經寫過個人推介的美白三寶的護膚品,
可參閱舊文: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63921

美白護膚當然少不了定期的導出導入,
深層去除毛孔底層的污垢,
再導入保濕滋潤肌膚,
而我用的離子機就是Hitachi Hada CRiE CM-N8100BF。




導出導入方面則試過很多不同的配搭,
效果最顯著的可說是SK-II Clear Lotion 和SK-II 神仙水,
用SK-II Clear Lotion每次也成功導出灰灰黃黃的污垢,
每次導出後皮膚也可即時變得更白滑。

可參閱我的舊文: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53056




除了護膚方面,

飲食方面也可多選能夠抗氧化的食品,
我個人比較常吃的有以下四款:
1. 檸檬:蘊含大量維他命C,不過單吃就太酸了,所以我習慣會用新鮮檸檬沖檸蜜喝。
2. 奇異果:同樣都是高C水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3. 黃豆製品:大豆含有植物性雌激素,有助抗老化,使皮膚更有光澤。
4. 蕃茄: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延缓衰老,我自己從小就很愛喝蕃茄湯呢!




兼顧了外在的護膚及內在的飲食之外,

當然也不能忽略生活習慣,
充足的睡眠實在不可少,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上班旅來說,
weekday 有八小時的睡眠實在難求,
我還在努力中呢....

為免美白成果功虧一簀,
外出時記得要每四小時補塗防曬,
不過有時化了妝不方便再上防曬,
所以我的美白小秘方就是會選用有防曬度數的粉餅作補妝之用。



上回提及早前於SK-II 做的skin test,
我的肌膚表現未如理想:

親身體驗了SK-II 的護膚品已有一星期,
前幾日又去SK-II 「覆診」了 ...

今次的整體分數仍然是54%,
和上次是一樣的。
始終只用了一星期,
不會有翻天覆地的改變。




光澤度依舊沒變。





而值得可喜的是這次全部分數都及格了,
不再見紅!








最後獻上的SK-II小送禮,
想參加的請BE post 參加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