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氣運❀shu uemura 敗家記及抽獎禮物

by - 晚上7:27

農曆新年前到shu uemura 修眉,
因為早前預約了最新的春妝試妝服務,
可以redeem product,
結果又小敗了一堆....


包括:
紅萃能量活肌化妝水(潤澤型)
專業遮瑕筆
深海溫泉活水潤唇膏
新出品的Stage Performer 瞬間亮肌BB霜 SPF 30 PA++ 




成為了會員後,
得到了一份入會禮物。


包裝像錢包,
仿皮的全黑質感,
很有型格。


銀色開扣位,
雖然這只是小小免費禮物,
但不得不讚造工頗精緻。



打開一看,
原來是指甲銼、指甲鉗、小剪刀等小工具,
也算實用。




新春新氣運也讓我幸運地在facebook抽中了數份禮品,
真的純粹好運抽到的,
也不須出文的 :p

首先第一份是SASSOU 天女滴(金箔水漾凝露)60ml,
SASSOU 在網上有不少好評,
我一直很想試這品牌,
現在終於可以首次親身感受一下金箔護膚的魔力!






第二份禮物是Estee Lauder Futurist 水潤亮澤修護粉底 SPF15/PA++,
去年便已經用過了,
是很適合冬天使用的粉底!
用後感回顧: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43433

這次雖然只是抽獎禮物,
但也可以親身到專櫃揀色,
而且BA 態度很友善,
真的非常認真為我選色,
而我也由去年的65號色跳升到今年的63號色,
証明我的美白工夫也沒有白費呢!
而且最近我也在用非常見效的美白產品,
遲一點會再出文分享!





最後一份大禮是徐淑敏的自家品牌SÈVE皇牌產品體驗套裝!





雖然也是免費禮物,
但包裝亦不馬虎,
壓紋紙袋看起來簡潔而高貴。






還有以絲帶繫上蝴蝶結。



套裝內包括:
保濕泡沫潔面粉 
皇牌修護精華 
白玫瑰花水

不過由於成份天然,
所以保質期很短,
為免放到過期,
用完手頭上的護膚品便要快手開始使用這一套!






也讓我把好運傳給大家,
所以主blog 又有獨家的新春小抽獎,
禮品是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er 30ml

名額一位,想參加的請在此post 留下你的email address,
只限郵寄,24/2 10pm 截止。





You May Also Like

3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