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拼盤摩天輪❋ The Captain's House

by - 上午10:59

正值換季時分,上星期日就到尖沙咀shopping,之後就到厚福街的The Captain's House吃午餐。


餐廳環境寬敞開揚,還有午間柔和的陽光滲入餐廳,使整體室內風格和諧溫暖。


餐牌選擇繁多,不只限於海鮮類,還有其他肉食或素菜款式。






香草蒜蓉包 $55

新鮮烘焗後微溫的麵包外脆內軟,蒜蓉味不算過份濃烈,食完不會引致大口氣。


芝士煙肉焗薯皮 $85

熱騰騰的薯皮焗得金黃,外面脆卜卜,裡面的薯仔口感綿軟。


濃厚的拉絲芝士鋪滿整塊薯皮,配上煙肉滿是鹹香滋味,惹味又香口。


忌廉炒菠菜 $78

全素食款式就連素食者也可享用,奶滑的忌廉醬汁將濃稠度調較得剛好。


路易斯安那特色蟹餅 $95

外層炸得金黃脆身,入口每啖滿是蟹肉,肉質細嫩多汁,每口都充滿蟹肉的鹹鮮味。


裡面載滿鮮拆蟹肉,的而且確是真材實料,物有所值。


船長炸海鮮摩天輪 $288

摩天輪造型夢幻又吸睛,而且份量頗多,足夠三四個人一起分享。


炸物類有六款之多,包括爆谷蝦、廣島蠔、蟹肉薯丸、魷魚圈、魚柳及炸薯條。


個人尤其喜歡蟹肉薯丸,外層香脆,粒粒個子飽滿,鮮味蟹肉配上粉糯薯仔,邪惡又美味。


懷舊風的曲薯條,炸得份外酥脆。


吃完這麼多炸物後,也可來點清新爽脆的沙律中和一下。


燒美國豬肋骨 $238

表皮燒得帶有焦香,不過就欠了點脆口的口感,而且稍為燒得乾了點,所以肉汁未夠多。


豬肋骨肉質軟腍,不會過韌,脂肪不多,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


金黃薯角連着薯皮炸得外層鬆脆,肉心軟綿細密,撒上紅椒粉調味,帶來另一番的辛辣刺激感。


夏威夷雙重芝士牛肉竹炭漢堡 $158

由於這天竹炭包缺貨,所以換成了芝麻麵包,烘焙出外層輕脆的口感,內裡鬆軟有彈性。


疊得高高的漢堡,賣相澎湃,相當具份量,雙重芝士更加芝味無窮。


漢堡扒十分厚肉,口感扎實爽彈,一入口已是肉香四溢,牛味濃郁。


The Captain's House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18樓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