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漢方打救我的濕疹敏感❁ 渼籽Meitsz

by - 上午9:23

多年來濕疹問題一直像
冤魂不散苦纏著我,
而且每次發病原因也不定,
有時是轉天氣,
有時是一時饞咀食錯野,
或者是天氣太潮濕、太乾燥,
又可以是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
濕疹最難對付之處,
在於會不斷復發,
好像永遠沒有斷尾的一天 -.-

幾個月前我便親身到臨
天然漢方美容品牌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的店鋪,
品牌更貼心地為我
挑選了最適合我膚質的產品,
好讓我抵禦敏感濕疹的來襲!


渼籽Meitsz 花‧淨肌油 ($398/30ml)

蘊含橙花﹑洋甘菊﹑金盞花精華,
可舒緩過敏皮膚﹑
溫和滋潤肌膚﹑
使肌膚抵抗力增強。


花‧淨肌油質地尚算透薄,
不過相比上次試過的
渼籽Meitsz養肌補濕液
養肌補濕液會相對比較清爽,
使用時我會先以手心摩擦生熱,
比起直接塗上皮膚,
會更易被吸收。



取少量塗上面部,
也可混合養肌水一起使用,
促進滲透度,
散發淡淡天然的草本清香,
塗抹時感到份外鬆弛舒緩,
膚質回復彈性,
盈潤而又富光澤感。



作全面按摩時,
我更喜歡以渼籽Meitsz 
花‧淨肌油配合磁叉,
由下巴至耳朵前方拉提,
為面部即時去水腫瘦面,
使輪廓線更立體,
加上植物油的份子比較細小,
容易被皮膚慢慢吸收。


面部和頸部的淋巴是相連的,
塗抹少許渼籽Meitsz 花‧淨肌油於頸項,
由耳根前部沿著頸部,
以磁叉向下施壓按摩至鎖骨,
打通頸側淋巴系統,
因為濕疹很多時都是因為
體內累積毒素而引起,
多做按摩可以將毒素帶走,
我自己多年的親身經歷
亦覺得按摩後亦有一定的止痕效果。




渼籽Meitsz升級版養肌水 ($339/100ml)

作為渼籽Meitsz的頭號皇牌產品,
又怎可不提養肌水?!
其實這也是我的心頭好 ^o^

結合爽膚水及精華素的雙重護膚效能,
含有大量枸杞(杞子)精華及天然草本成分,
升級版更加入人蔘、黑豆精華,
有美白﹑保濕﹑抗氧化﹑
改善晦暗﹑抗衰老﹑舒緩﹑
促進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的功效。



將適量養肌水倒入化妝棉,
敷在濕疹位置,
感覺冰涼舒緩,清熱解毒,
可以即時止住痕癢,
而且水狀質感十分清爽,
尤其適合怕油膩的濕疹用家。


當皮膚狀態欠佳時,
我會豪敷倒在化妝棉上,
當作保濕面膜使用,
敷上15-20分鐘後,
就會發現急救效果十分明顯,
為我的過敏皮膚降紅保濕,
前幾年做完海藻矽針爆發敏感
也是靠這支養肌水
捱過痛苦日子漸漸復原。



渼籽Meitsz 紫雲膏 ($168/30g)

用上當歸﹑紫草和金銀花等
漢方草本加上渼籽秘方,
浸泡一個月而成的紫雲膏,
紫草有消炎殺菌等功效,
而當歸能活血止痛,
紫雲膏效改善乾燥﹑尿布疹﹑
濕疹﹑舒緩擦傷﹑燙傷﹑蚊蟲咬傷等。



100%全天然成分,性質溫和,
就連小朋友都適用。

對於濕疹患者而言,
尤其是想脫離類固醇的禍害,
定必會聽過紫雲膏的名字吧!
我自己也一直有用開
紫草膏止痕的習慣,
這款渼籽紫雲膏質感相對輕爽,
中藥味道有點重,
薄薄塗一層,感覺略帶涼涼舒緩的,
消炎抗菌,減少搔癢,
以防濕疹繼續惡化下去。



之前心口莫名其妙地出疹,
因為平時這個位置是一直相安無事 -.-
就突然某日覺得又腫又癢,十分不舒服...
於是去了看西醫,
西醫表示是皮膚敏感,
開了西藥藥膏給我,
雖然可以止痕,不過那些藥膏
同時抽乾皮膚水份,
令皮膚更乾且紅。

於是我連續幾日轉用以上渼籽三件產品後,
就發覺敏感紅疹漸漸退去,
回復正常後便不再痕癢。


頸上的濕疹已困擾我好幾年,
情況時好時壞,
遇上轉天氣、氣候特別潮濕/乾燥時,
亦會更加痕癢難當,
持續用了渼籽產品一段日子,
即使濕疹還未正式斷尾,
但至少可以收細病發範圍,
止痕之餘亦可以鎮靜紅腫。



我作為資深濕疹病患者 XD,
感受到要找到舒緩濕疹的產品從來不易,
類固醇雖然止到痕,但又附帶很多副作用,
市面上有些產品所含的化學物
容易刺激濕疹,令情況惡化,
渼籽Meitsz天然漢方安全溫和,
打救我這種煩人的濕疹敏感肌!




+產品由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所提供+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