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下藥度身訂製修護精華✻ Kiehl’s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by - 晚上10:41

每個人的皮膚與生俱來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應不同的季節、環境,
甚至生理及心理狀態而
衍生相關的皮膚問題,
一般的護膚品未必能解決難題癥結...

治本之道還是為產品調節處方,
針對個人的獨特護膚需要,
提供專屬修護配方,
Kiehl’s特意推出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 ($830)
將護膚品升級至個人化的全新境界!


早前我亦親身來到九龍塘又一城分店,
找出專屬我的修護配方,
度身訂製屬於自己的精華素!


Kiehl’s早於六十年代的藥房時期,
已經開始為客人量身訂製護理配方,
今次推出的專屬配方,
以累積一百六十五年的藥劑學知識,
回到品牌擅長的藥理學根源。


 Kiehl's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以專屬的個人化服務,
配合現代科學護膚配方,
針對每位顧客獨特的肌膚問題。


首先由一對一的諮詢服務開始,
以Kiehl’s的膚質診斷圖集,
評估和排列肌膚必需關注的迫切程度,
根據諮詢結果,針對泛紅、皺紋、
粗糙肌膚、粗大毛孔和暗啞等五大疑難,
找出當中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

對於我這種敏感偏乾肌而言,
我自己就最在意經常泛紅的面頰
和粗糙不平的膚質。


個人專屬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包含一支強化基底原液
Skin Strengthening Concentrate
加上兩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 
Targeted Complexes




強化肌底原液蘊含從橄欖果
提取而成的優質橄欖油,
濃度達35%,比皮脂裏天然含量高13倍,
軟化與柔順膚質,不留油性殘餘物,
加上由植物油混合物,
包括杏籽、芫荽、黑加侖子
和藍薊等植物油融合而成,
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
為肌膚補給養分和保濕滋潤。



針對我的泛紅粗糙膚質,
顧問特別為我挑選了抗紅修復濃縮精華
Visible Redness Neutralizing Complex 及
細滑更新濃縮精華Texture Refining Complex

由於濃縮精華非常強效,
必需將2款濃縮精華
加以稀釋於強化肌底原液中,
確保得以發揮最大功效,
同時提高肌膚耐受性,
即場調配完後亦可親身試上手,
體驗一下質感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



然後Kiehl’s職員即場打印label,
並以個人專屬盒子盛載,
盡顯貼心的服務。


label 上除了印有我的名字外,
還有領取產品的日期、地點、
是次度身訂製的專屬配方及使用方法,
由於精華蘊含天然成份,
保質期相對較短,
這張label 紙也可提醒自己
開封混和後必需在半年內用完。


回家後就可將兩支濃縮精華
倒進強化肌底原液,
再上下搖勻約二十下就可使用。

抗紅修復濃縮精華富含維他命E及
以分子蒸餾法製成的葵花籽油,
減輕肌膚泛紅和乾燥狀況,
細滑更新濃縮精華則是由維他命F及
溫和更新細胞的辛酰水楊酸,
可以使肌理更加柔滑細緻。


原本一支強化肌底原液是未滿的,
加入兩支濃縮精華後,
就變成滿滿30ml的個人化精華。


採用滴管式包裝,
方便吸取精準份量,
而且開蓋時是需要大力
壓一壓再扭開,
比平時的吸管式包裝密實,
確保內裡的精華不易變質。

雖然是油狀質地,
不過份子夠細不厚膩,
輕盈透薄,易於被皮膚吸收,
散發淡淡天然的草本清香,舒緩寧神。



本身面頰經常敏感泛紅,
以這支專屬我的 Kiehl's個人化精華
充分滋養皮膚後,軟化膚質,
舒緩泛紅乾燥,收斂粗糙毛孔,
令我的乾燥肌回復嫩滑細緻,
讓原本暗淡無光的皮膚重現亮澤,
達至水油平衡,不再外油內乾。



Kiehl's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通過嶄新診斷方法,對症下藥,
度身訂製專屬我的護膚精華,
重點針對我的泛紅粗糙膚質,
讓護膚效果加倍提升!





+產品由 Kiehl’s提供+

Kiehl’s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http://www.kiehls.com.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