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濕邪通氣血✿Fairyland 花語叢林濕疹溫灸推按

by - 晚上11:39

每次天氣一轉變,
我的皮膚就會很靈敏地
告訴我要準備換季了 -.-
不是這裡痕就是那裡紅了一片,
今年也不例外,
幾個星期前我的心口位突然又痕又紅,
touchwood唯一慶幸的是面部沒有遭殃 ...

即使吃了西藥也是時好時壞,
剛巧那段時間我睇開皮膚的中醫正在休假,
苦無對策之下,就來到位於
旺角的Fairyland 花語叢林
試一試濕疹溫灸推按
祛除體內濕邪應該會讓皮膚好過一點~

重溫上次減壓音頻和放鬆身心精油按摩體驗:
https://goo.gl/KMVBXf



每次來到都有小驚喜,
因為每間房是不同主題,
這次是金黃色的優雅風格,
環境同樣整潔衛生。



按摩師會用溫炙儀配合精油開背,
助我溫經通絡、祛濕逐寒,
促進行氣活血,
過程暖暖的,感覺舒服,
像我這些體內積聚太多毒素,
背部會出現輕微起砂現象,
不過不算很顯眼。



今次調配了絲柏、德國洋甘菊、
薰衣草及玫瑰精油,
為敏感皮膚舒緩消炎,
同上次一樣,
按摩手勢真的非常不錯,
很到位又夠力,
像我這些容易水腫的
按到淋巴結位置感到輕微痠軟,
但按完之後就覺得一身鬆,
改善水腫問題。



我本身是寒底人,
氣血薄弱,手腳冰冷之餘,
加上長期睡眠不足,虛火上升,
致使皮膚趁機發炎,又痕又紅,
做完之後會發現患處的痕癢感會減低,
而且也可舒緩降紅,
溫灸溫肌散寒,溫陰補虛,
暢通淋巴祛濕氣,
就連因皮膚發炎而腫脹的鎖骨淋巴位
也比未做之前凹陷下去,
這個療程實在十分適合
像我這些經常被濕疹問題困擾,
氣虛血弱的女生呢!





+療程由Fairyland 花語叢林所提供+

Fairyland 花語叢林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