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界的「黑」勢力☻sasatinnie▪

by - 晚上7:18

面膜界流行起一股黑勢力,
就是同時具備「深層清潔」與
「深層滋潤」的黑面膜...

早前我便來到
sasatinnie面膜專家全系列體驗日
揭開黑面膜背後的神秘美肌。


親身體驗前,
大會首先詳述面膜的種類、原理、
功效和謬誤等,
增添不少美容知識。


然後逐一介紹sasatinnie面膜系列,
當中sasatinnie黑珍珠魚子滋養黑眼膜
更於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2014
獲得眼膜組的季軍!


是日收到的面膜包括
sasatinnie玻尿酸保濕面膜、
sasatinnie 燕窩山茶花活力黑面膜及黑眼膜。




sasatinnie玻尿酸保濕面膜 ($128/6片)

面膜蘊含具高效保濕力的玻尿酸,
更特含嶄新小分子玻尿酸,
提供高穿透力保濕功能,
有效快速滲透肌膚角質層,
發揮雙重保濕效果。


產自台灣,
sasatinnie特別研發出
猶如「隱形斗篷」的隱形面膜,
其幼細纖維的布膜透薄如隱形狀態,
卻能吸收更多精華,
提升面膜的載水力,
為肌膚注入源源精華。


一盒內有六片,
可見面膜質地極其透薄,
連我的手紋都被透視了!


敷上面時相當貼服,
完整地包圍著整張臉,
猶如第二層肌膚般,
就連平時敷面膜時最難覆蓋的鼻位也能兼顧,
而且即使精華量豐富,
但也沒有造成滴漏問題。


敷後皮膚由內而外水彈豐盈,
滋潤了我這張敏感乾燥肌,
平復粗糙的肌膚紋理。


sasatinnie 燕窩山茶花活力黑面膜 ($98/6片)

燕窩精華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活化肌膚、提升防禦及補水力,
黑茶酵母精華及山茶花萃取徹底導入肌底作全面修護,
提升肌膚保濕功效,
改善暗沉膚色問題。


一盒內有六片,
產地同樣來自台灣,
敷面時間約 10-15 分鐘。


sasatinnie 黑面膜及黑眼膜取材自黑竹炭,
能吸出多餘油脂及污垢,
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化角質;
再以鉑金礦物成分促進精華導入能力,
延緩肌膚老化,回復年輕。

以貼服度相比的話,
黑面膜其實是比不上隱形面膜的透薄貼服,
紙質亦較為厚實,
不過精華量依然豐盈,
未有出現滴漏的狼狽相,
即使敷完後我去換衫刷牙也不會掉下來 XD
足証它可緊貼肌膚。


敷後皮膚即時回復水漾透亮,
肌底回復緊緻剔透,
減退暗黃疲倦膚色。



sasatinnie 燕窩山茶花活力黑眼膜  ($98/10片)

除了蘊含燕窩精華、
黑茶酵母精華及山茶花萃取等,
黑眼膜特別加入瑪黛茶萃取,
促進細胞再生,
令眼部肌膚更緊緻,
還有檸檬酸加速皮膚角質層更新,
減少黑色素形成,
減淡眼周暗啞膚色,
煥發明眸光采。


一盒內有十片,
亦是於台灣生產,
貼敷時間約需 10 分鐘。


貌似蝴蝶形狀的 sasatinnie 黑眼膜,
除了美觀得像開神秘面具派對,
其實亦很實用,
能完全覆蓋並緊貼眼底蘋果肌、
眼尾以至太陽穴位的肌膚,
我本身屬於敏感肌,
面頰長期處於缺水泛紅狀態,
這款眼膜就連我的顴骨位亦可徹底蓋過,
敷眼之餘也不忘最脆弱的面珠位呢!


黑眼圈問題素來嚴重,
當然不能單靠敷一次眼膜就可解決,
不過敷後可以淡化眼底及眼尾細紋,
令眼部肌膚更柔滑。


這還是我第一次首嘗sasatinnie面膜系列
想不到售價親民,
性價比相當不俗,
豪敷亦不肉痛,
可以列入回購品呢!


我的FB專頁會送出兩片
sasatinnie 燕窩山茶花活力黑眼膜
想一試的話可到此參加:





+產品由Sasa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