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可纖形↔elyze脂肪美學專家〜

by - 晚上11:42

對於我這個運動量是零的懶人,
平時就只會靠節食瘦身...

早前來到Neo Derm 旗下的
elyze脂肪美學專家
體驗消脂塑形療程。





今次到訪的是尖沙咀分店,
空間寬闊,氣氛寧靜悠閒,
職員的服務態度友善親切。


在梳化等候時亦提供了
雜誌及少量零食,
而且尖沙咀分店的落地玻璃
更可讓客人盡情飽覽維港美景。


然後便被治療師帶入房內更衣,
房內已設有私人locker,
可儲放衣服及隨身物,
房間環境整齊潔淨。


換好袍後就可去先做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Inbody分析~


通過微電流就可量出體重、脂肪及肌肉比例等數據,
雖然整體脂肪比例偏低,
但其實脂肪大多集中於手臂及腰部位置........
治療師再細看我的腰部的腰線非常不明顯,
所以就建議我於腰部進行
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進行激光療程時,
需要帶上眼罩避免強光,
療程進行期間不便拍照...

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結合四合一尖端科技,
以激光、光學、滾輪及真空吸啜,
徹底溶解脂肪細胞後,再引導排脂。
療程進行期間,
全程只需躺著,
會感到繃緊拉提,
不過完全不痛的。

之後再做了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專利射頻深入皮下組織,
暢通循環管道,
以45℃熱力提升身體循環,
加快排脂速度。 
過程中感到微暖,
同樣沒有不適感。



剛剛做完拍下的效果對比照,
皮膚會有點紅,
但也看到我右邊的腰線原本呈視梯形線條,
做了一次已經看到效果了!
療程後已可令腰間線條輕微向內收窄,
針對局部難減部位,
收緊鬆弛皮膚,緊緻線條。

加上做完RF Circulation刺激代謝循環,
難得手腳長期冰冷的我
也可於冬天感到陣陣暖意,
當晚睡覺時亦睡得特別好,
一覺睡到天明!


假如各位也想體驗躺著纖形 XD
不妨到以下連結登記elyze免費療程
包括「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及 
「RF深層擊脂療程」乙次 (總值$1,820)


+療程由elyze脂肪美學專家所提供+


elyze脂肪美學專家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