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經通絡暖暖身♋

by - 晚上11:04

寒底的人一般身體較虛弱,
我這個寒底人於冬天
尤其感到手腳冰冷,
容易疲倦乏力...

話說早前於Livenwell Health Spa

試過療程後,
感到整個人身體好像沒之前那樣虛弱無力...

仿人體生物電流無痛通淋巴纖體療程

經氣草本舒壓去黑眼圈眼袋療程

於是真金白銀買入團購券後,

最近已成為他們的常客!
早前又試了另一部新儀器 -
溫經通絡養生儀



這項療程適合於肩頸腫脹、頸椎勞損、
腰痛、脊椎移位、肩周炎及婦科保健。

功效包括:
- 疏通督脈
- 調動脊椎神經
- 調整脊柱生理曲度
- 糾正脊柱彎曲現象
- 平衡陰陽,排出身體的"痰""濕""虛"
- 提高睡眠質素和記憶力
- 提高人體免疫力、供氧量和供血量
- 改善頭痛和偏頭痛、失眠
- 卵巢及子宮保養,幫助排清生理期積聚的廢物



按摩師沿著背、肩、頸位置,
以進行熱力按摩,
會感到微暖刺刺的酸軟,
但又不算痛,
可達到溫經散寒、行氣通絡的作用。


而在我身上使用這部溫經通絡養生儀時,
度數竟然需要調教至80.....
按摩師說平時大部人也只是用到50-60左右,
而我的經絡不通的情況可說是較為嚴重 >o<

療程完成後,
已覺得手腳溫暖得多,
而整個人也感到輕盈了,
下半身尤其明顯,
精神也較為飽滿,
沒之前那樣經常覺得很渴睡。


之前也有點擔心團購療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待遇,
但答案是完全沒有,
而且效果依然令我很滿意,
即使身為blogger,
一年中有做不完各大小店家的
免費美容療程邀稿,
但這家除了有效果外,
還可令我正視自身的健康問題,
所以我心甘情願地付出四位數字購入package了 ^v^


最新的團購優惠已上架了:


超抵買啊!!




+療程由Livenwell Health Spa所提供+


Livenwell 經絡美療顧問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Tel: 2395-2988 / 2395-2858






゜゚*◕專頁內有送禮第八回!
送出日本 Visée化妝品 ◕◕*



↓↓↓↓↓↓↓↓↓↓↓↓↓↓↓↓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