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活血的磁能量♋

by - 下午1:31

自從進大學後,

我的運動量隨著脫離中學PE堂
早已煙消雲散 -.-
完全正中年紀大、機器壞的定律,
筋骨超硬,
健康早已大不如前......

早前我親臨Livenwell Health Spa
體驗日本最新技術
仿人體生物電流無痛通淋巴纖體療程。



中國風的裝修風格,
古典而又予人溫暖感。



設有浴室、儲物櫃及梳妝台。


更衣過後,
便被帶進房間,
房間陳設簡單,
環境衛生潔淨。


療程開始前,
按摩師會先以我的高度、體重及脂肪率等的數據,
結果我是8-9,
亦即是體重合格,
但卻屬於高脂肪的體型,
都怪我沒運動又太饞食之過 T___T


療程期間不便拍照,
因此只好以文字簡述一下,
過程中按摩師會用以上儀器
透過仿人體生物電流結合磁力,
疏通微循環,
活化淋巴細胞。

按摩師也發覺我有毒素積聚的問題,
所以通淋巴時不免會感到痛感確實不輕.....
不過是痛得有回報的!

從下圖可見到我的雙腳在療程前出現水腫,
加上雙腿平時可能用力不均,
右邊小腿明顯比左腿尤其腫脹,
中間那張相片就可看出通了右腿淋巴後,
已經收細了不少,
最右邊那張就是完成雙腿通淋巴後,
舒減了肌肉僵硬,
使腳部線條更纖幼,
而且我本身屬寒底人,
療程之後幾日,
改善了血氣循環,
手腳沒之前那樣冰冷。


現在Groupon團購優惠
只需$238 便可享有
通淋巴全身按摩 +肌肉定位舒緩 各3 次,
假如你像我一樣討厭做運動的話,
也值得一試!







+療程由Livenwell Health Spa所提供+


Livenwell 經絡美療顧問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Tel: 2395-2988 / 2395-2858






゜゚*◕專頁內有送禮第六回!
送出 PUPA 彩妝一套四件◕*




↓↓↓↓↓↓↓↓↓↓↓↓↓↓↓↓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