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再亮燈✮shu uemura✧✦(附小送禮)

by - 晚上8:43

繼去年推出的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http://cest--lamour.blogspot.com/2013/11/shu-uemura.html

今年shu uemura再次推出新品,
包括全新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SPF30PA+++,
以及calligraph:ink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shu uemura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SPF30PA+++ ($430/套)

shu uemura以獨有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科技,
揉合嶄新白瓷珍珠成分,
研製出全新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採用專業貼膚配方,
造就無粉觸感的極致遮瑕,持久貼服,
完美平衡自然白瓷光感與極致遮瑕。




總共有16款粉底色調,
我這盒色號是淺膚色略帶紅調的365 medium light amber。



粉盒內上層附有鏡子,
下層則放了粉樸,
方便外攜可隨身補妝。



特別選用柔軟舒適質料
以製成親膚觸感的雙面化妝綿。

白色那邊是親膚柔軟一面,
能吸收並釋放適當份量的粉底,
輕易於面上推開及能均勻分佈,
並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

肉色那邊是絲質纖維,
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
提升底妝光澤度,
並抹走多餘粉末,
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使用時可先用白色那一面
沾取粉底輕印於面上,
調控厚薄度。




之後以肉色那一面印在鼻翼、兩頰及前額等位置,
推開多餘粉末,
更可突出面部輪廓,
提升自然光澤。



使用前:
毛孔較為顯眼,
膚色不均,
敏感肌的我經常都會雙頰泛紅。



用了make up base 打底後,
我就直接塗上白瓷光感粉餅,
連foundation也沒有塗呢!
用後膚質較平滑,
遮瑕度亦相當不俗,
完全掩蓋了我的泛紅,
淡化了雀斑,
妝感卻仍然透薄,
我平時不愛用粉餅,
總是嫌棄會令妝感太厚過乾,
但這次難得用上粉餅後,
竟能透出微微亮澤感。



綜合評價 -   shu uemura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SPF30PA+++

質地:♥♥♥♥♡ (粉質貼膚,雙面化妝綿柔軟舒適,上粉時更好推) 

透薄:♥♥♥♥♡ (妝感仍然透薄輕柔,看上去不太厚粉) 

遮瑕:♥♥♥♥♥ (遮瑕度夠高,完全掩蓋了我的泛紅,淡化了雀斑) 

持久:♥♥♥♡ (不會氧化變色,只是過了大半天會有少許浮粉) 

價格:♥♥♥♡♡ ($430/套,粉餅補充裝$330/粉盒$100/海綿補充裝$60,用完回購可買refill)




shu uemura calligraph:ink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眼線筆連芯$280)

這個shu uemura新廣告可算是近期最具話題性的新作,
將創作藝術結合至商業廣告,
毫不俗氣之餘,
卻又非常具感染力,
門小雷的畫功實在太厲害了!!!




看完這段片就是完全被燒到了,
想不到shu uemura 就送了我這份近期最想要的敗物 (((o(*゚▽゚*)o)))




筆芯以微粒碳黑配方和柔軟筆刷組成,
防水、防汗,持久長效配方及可更換筆芯設計,
使用前需要自行安上筆芯,
這是我首次入眼線refill,
其實也不太懂得怎樣做,
幸好盒內有說明書...



calligraph:ink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以書法為靈感設計,
筆觸能有效地畫出由極幼的0.05mm
至極粗的2.0mm線條,
能畫出順滑流麗眼線。



對我這些眼妝手殘者來說,
這支眼線筆可算非常易上手,
畫起來線條流暢,
而且色調夠濃黑,
只需簡單一筆便已出色。



下圖可看出點睛的重要性,
相比起浮腫的素眼,
右眼只加上眼線和mascara ,
連眼影也沒加,
亦足已令眼睛更具神彩。



基本上整個眼妝也能維持全日不溶妝,
不過由於我本身不算油眼,
所以要測試持久度,
不能以我作準吧 -.-

筆芯單售$140,
環保又經濟,
易用高質素,
絕對可以放到我的回購list 裡呢!

使用了lightbulb粉餅及calligraph:ink眼線液,
之後加上mascara、淡淡的胭脂及唇色,
簡單不花巧的妝容已可煥發神采 。:.゚ヽ(*´∀`)ノ゚.:。



+產品由shu uemura所提供+

shu uemura




是次小送禮我會送出
shu uemura lightbulb粉底液及瞬間亮肌BB霜sample各一包
想參加的話請在此TZ post 內推薦本文及留言,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40&do=blog&id=231427
16/3截止,
只限郵寄,不接受悄悄話及p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