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肌亮燈儀式✮shu uemura✧✦

by - 晚上7:10

每逢秋冬,
屬於混合偏乾肌的我,
總會發生上底妝的難題,
就是因為面頰乾燥而難以上粉...

今年底妝換季的重任就交託於

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由於是次試用並非於專櫃換領,
原本有點擔心色號不對,
我這支粉底液色號是784 fair beige,
但幸好上面後發現和我的膚色不算有太大偏差。

可見粉底液質地較為creamy,
較為厚稠,
不過不知是否近來我的皮膚實在太乾,
推開時感覺不太水嫩,有點難推。




盒內還附上了獨創的lightbulb化妝綿,
如此可愛的sponge造型其實是別有用心的,
雙面設計可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
體積圓潤的一端可用於面頰、額頭、鼻子和下頷等大範圍的底妝光澤,
造型較尖細的另一端可吸收過剩粉底,
調控光澤度,
同時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微細位置描畫精確的底妝。

平時我因嫌麻煩而不愛用sponge 上妝,
也覺得這個化妝綿很易上手,
而且於遮毛孔能力上是會比單用手指上更佳。




上底妝前:
雙頰偏乾,
膚色不均,缺乏光澤,
毛孔雀斑較為礙眼。



使用了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後,
肌膚就如亮了燈般,
增強透亮光澤感,
膚色勻淨柔滑,
加上粉底液擁有很高的遮瑕度,
我不需另上concealer 也可掩飾了八成的雀斑和黑眼圈。



綜合評價 -   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質地:♥♥♡♡♡ (質感creamy厚稠,不過不知是否近來我的皮膚實在太乾,推開時感覺有點難推) 

透薄:♥♥♥♡♡ (由於質感本身屬厚身,算不上透薄,不過觀感上也不會呈現厚粉) 

遮瑕:♥♥♥♥♥ (很高的遮瑕度,連難纏的雀斑和黑眼圈亦可掩飾八成以上) 

持久:♥♥♥♡♡ (雖然不會氧化變暗,由早上七時上妝,到了下午兩三時有點浮粉,對於我這個不愛補妝的懶人來說,持久度略嫌稍弱) 

價格:♥♥♥♡♡ ($400/27ml,隨盒附上lightbulb化妝綿,以專櫃價位來說不算太貴)

+產品由shu uemura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