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裡的溫泉SPA♨Vichy礦物保濕睡眠面膜

by - 下午4:15

最近梅雨天很潮濕,
轉天氣也使皮膚狀態很飄忽不定,
冬天的保濕滋潤護膚品好像不太合用,
潮濕天用起來感覺有點黏膩...

當我四處搜索春天合用的保濕品,
就讓我遇上了Vichy的新品,

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早在一年多前,
我便試過同系列的溫泉保濕精華: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40924


全新SPA睡眠面膜亦沿用VICHY皇牌溫泉礦物保濕系列的保濕舒敏配方,
含溫泉水、2倍高濃度透明質酸,
以及專利醫學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
在肌膚表面形成「生物鎖水保護膜」,
防止水份流失。





臨床實證能24小時持續保濕水漾,
因此睡夢中也可為肌膚做個溫泉水SPA~


睡眠面膜質感是粉藍色的水感乳霜狀,
由於質地偏向水感,
所以不會太厚膩,
香味像海洋味,不算太濃,
但有點兒過於人工的化學味。

個人一向不太喜歡使用睡眠面膜後會有種很厚重油膩的感覺,
而Vichy 這瓶雖然仍會令我感到面上有一層薄膜,
但不會在睡夢中黏到一臉頭髮,
所以我覺得即使在潮濕天氣使用是還可接受的。




試用前:
攝於剛洗完面後,準備去睡前,
我的敏感肌更加顯得兩頰缺水,
而令泛紅更明顯。




試用後:
塗上睡眠面膜後,
面上即時形成一層鎖水薄膜,
皮膚變得較為潤澤,
可是由於今次的試用期只有短短數天,
暫時未見很明顯的膚質改善,
不過這瓶睡眠面膜基本保濕都做到了,
至少翌晨起床也不會感到乾燥繃緊,
而且我又可以偷懶地只用toner 就直接使用睡眠面膜,
這樣也可讓我抓緊時間趕快去睡個美容覺了。





綜合評價 - Vichy 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質感:♥♥♥♡♡ (粉藍色乳霜質感較水,會形成一層鎖水薄膜,不算太厚重油膩)

保濕:♥♥♥♥♡ (用後皮膚變得較為水漾潤澤,翌晨起床也不會感到乾燥繃緊)

氣味:♥♥♡♡♡ (海洋香味不算太濃,但對香味比較敏感的我覺得有點過於化學的)

價格:♥♥♥♥♥ ($270/75ml,75ml的容量很大,這個價位來說是很相宜划算)


+產品由Vichy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