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新登場❣台灣人氣熱賣防曬❧

by - 凌晨12:35

台灣人氣手信終於登陸香港開架了~~
所說的就是很多台灣博客推介的Bioré防曬,
我最近就親身試用其中一款,

主打保濕的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這支備有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有高度保濕功效,
採用了獨有水感凝體技術,
能將防曬成份鎖在水感凝體中,形成一層保水膜,
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及減少因日曬造成的水份流失。




雖然是價錢不貴的開架貨,
但產地仍是來自日本,
質感是米色乳霜狀,
帶點橙味水果香,
不過好像有輕微的酒精味,
可是以質感來說,
甚為得到我歡心,
因為除了非常細滑易推之外,
也可達致水感保濕功能,
卻不會令皮膚感到厚重油膩,
內裡帶有非常微細的水份粒子,
推開後便會化掉,
不會起碎屑。




用後圖:
雖然這支防曬沒有調色功能,
但因為保濕度高之餘,
用後面部即時變得水漾而有光澤,
所以當作保濕打亮妝前base 表現也不錯,
後續上粉底時仍會持久貼服,
全日也不會因乾到出油而引致脫妝。
防曬度雖然屬於很高度數,
可是也不會明顯泛白厚重。

由於我靈敏的鼻子聞到似乎含有微微的酒精成份,
不過在試用期內,
敏感肌的我也沒出現過敏情況,
至於防曬度是否有效防黑防斑,
近來天氣都是灰濛的春雨天,
太陽很少露面,
因此暫時也未能測試到了



綜合評價 -  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質地:♥♥♥♥♥ (細滑的乳霜質地水感易推,卻不厚重油膩)

保濕:♥♥♥♥♥ (內裡帶有非常微細的水份粒子,達致水感保濕功能,全日也不會因乾到出油而引致脫妝) 

氣味:♥♥♥♡♡  (帶有橙味水果香氣,只是略嫌有輕微的酒精味,不過敏感肌的我也沒出現過敏狀況)

價格:♥♥♥♥♥ ($84.9/50g,抵買好用的開架防曬)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