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日記❧蜜桃半熟時❦

by - 晚上11:11

早前為了某個重大日子能以最完美的身段示人,

我竟然破戒試了吃的豐胸品,
試的就是由日模松岡李那代言的BOSOM UP我的事業線。



產地來自台灣。


精選純天然成份,
包括葛根,青木瓜及人蔘,
有助改善血氣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配方提供乳房所需養份,
強化乳房組織增長,
提升乳房柔軟及彈性,豐滿堅挺。

三餐前一小時或三餐後半小時,每次一顆。
於生理期時,只於午餐和晚餐前或後,每次一顆。
由於要定時服用,
老實說,像我這種善忘人真的經常忘了,
結果可能是過了好幾個鐘,
突然想起就拿來吃,
可能這樣也會影響豐胸效果.... 
奉勸各位不要像我這樣沒記性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一盒內有六排,
每排共有10粒的膠囊,
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而且膠囊的錫紙包裝,方便攜帶,
外出進餐也可隨時服用豐胸丸了!

每粒有2.08kcal,不易致胖。
半透明的膠囊都是用上粉紅作主色,
正中女孩子的心意。



用後感
服用了一個多月,
沒有任何過敏或副作用,
體重是沒變的,也沒有擾亂經期,
但卻感到胸部較為有彈性而不覺疼痛,
仍處於蜜桃半熟的階段,
而上圍呎數暫時沒有數字上的變動,
也未見升cup,
因此我仍未有松岡李那的蜜桃胸啊~~たばこプハー顔文字素材
畢竟這是需要服用三盒才算得上是一個完整療程呢...

最後感謝卓悅Facebook page提供的試用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