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文♪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by - 晚上11:09

原先打算這個聖誕收手不買的,

結果還是失守了,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其實都是敗家的藉口罷....

1. RMK Pressed Powder N SPF14/PA++ 珍珠光澤蜜粉餅

1 set買的,送了sample size 的cleasing milk、make up base 及foundation。


簡約的磨砂面包裝。

我的皮膚容易泛紅,
所以選了03 色號 Pale Blue,
粉藍調可改善泛紅問題,締造明澈素肌感。

包裝精緻,分開兩層,
內附鏡子及蜜粉刷,
size亦方便攜帶。

這盒粉餅粉質很幼細,
而且上面後不乾,用來補妝不會現乾紋。
最底那層是近膚色的,
最上面兩格藍色及白色色澤較白,
所以我會用於我的面頰泛紅位置,
中間那層是帶閃粉的,可以掃於鼻樑位置當highlight,
而混和四色後的妝感是比較透薄而帶光澤感。

內附的蜜粉掃毛質幼軟,質量也不錯。

2.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tial White Base UV

從未入手Shiseido Maquillage,
今次一敗是因為凡購物便贈送兩片White Lucent Mask和修眉服務。



3. Avene Soothing Moisture Mask set

Avene mask 是敏感肌的常備品,
Set 裝和單支買差不多價位,
所以又買了一支看門口,
反正家中那支又用光了。


4. fresh sugar rush mini lip collection
家中的潤唇膏存貨已經用完了,
見到fresh 這set 很自然就被吸引了~~


5. Lunasol Petal Pure Eyes 眼影 
素仰Lunasol 眼影的大名,
但一直以來也沒入手,
我的第一盒Lunasol 眼影終於出現了!

我這盒是網購回來的,
價錢當然比專門店便宜很多。

這盒是2012 春季桃香淨化系列,
其實Lunasol 每一季的色調也差不多...
而我最近突然很想要一盒粉嫩色調的眼影,
所以挑了的色號是EX 01 fresh pink,
粉質非常幼細不飛粉,
對於內雙眼皮的我也不易積線,
Lunasol 眼影確實不是浪得虛名。
但眼影盤上那片花瓣裝飾一掃即逝...



6. Joico K-Pak Maximum Reconstruction
由於上次電完髮後,髮質很乾旱,
最近我便到了salon 做hair treatment,
做完treatment 後髮質終於柔軟了,
至少也有點光澤。
這是treatment 所附送的set 裝,
來自美國的品牌,
常見於salon,適用於受損髮質,
1 set 內已包括shampoo、conditioner 及treatment。

7. MATRIX Biolage Hydratherapie水份焗油
是L'Oreal Paris 旗下的頭髮護理品牌,
這瓶焗油都是salon專用,
不含silicone 及paraben,
我又是網購得來的,
大大瓶的100ml 就是很抵買~~~



一年將盡,最後也祝各位新年快樂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