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直送✈馬油全攻略❖ (超長文)

by - 晚上11:45

由於我的皮膚天生很薄,

近看便可清楚看到皮下的微絲血管,
所以也是非常脆弱,很容易泛紅敏感,
再加上氣候環境變化,家族遺傳及生活壓力,
外在及內在因素也令我的濕疹間歇性復發,
近幾年我便會於濕疹發作時轉用產自日本的馬油,
不論是家人或自己到日本旅行,
馬油都是必然的入貨之選。

收到這個宅急便時令我感到很興奮,
我這個馬油迷可以試用產出北海道的多種馬油 (^◇^;)



包裝得很小心妥當。

轉用新馬油之前,
之前我用的馬油其實是購自大阪藥房的藥師堂尊馬油,
不過夏天用我嫌質地有點膩,
所以這幾個月又停用了,
於是也令夏天皮膚敏感時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
但冬天用是很不錯的。



是次試用的北海道天然堂馬油產品包括:
1. 天然馬油
2. 滋爽馬油
3. Q10 水感多功能美容霜
4. 精制馬油


全部產品都是產自日本北海道的馬油工房,
無需擔心會有輻射污染,
而且所有產品皆是100% 純天然,
不含香料、防腐劑及類固醇,
就連嬰兒都合用,
對我這種濕疹敏感肌,當然也可以安心使用!


下圖對比四種產品的質地:
1. 天然馬油:  純白色乳霜狀質地,水感重。
2. 滋爽馬油: 肉眼看和天然馬油的質感差不感,但推開後會感到吸收度較快較清爽。
3. Q10 水感多功能美容霜: 米白色乳霜狀質地,質感較前兩者厚潤。
4. 精制馬油: 略帶淺黃色的透明油狀質感,質感很滑身。


1. 天然馬油 ($250/80g)
精制馬油加上角鯊稀精華,
有防止色斑及皺紋的功能,
保持肌膚彈性及光澤,激活細胞生長 。


天然馬油的質感很水潤,
但又不會感到很油膩,
鎖水能力頗高,晚上於冷氣房睡一整夜也不覺乾燥。

2. 滋爽馬油 ($280/80g)
精制馬油添加角鯊稀及8種天然植物精華 ,
配方更清爽,
使肌膚柔軟細緻有光澤。


雖然質感看似與天然馬油相差無幾,
但吸收度較快,推開後充滿水感之餘也很清爽,
我多是早上上妝使用,
高速滲透度可以讓我這種趕時間的上班一族極速上妝出門,
而且為肌膚補水過後,上妝時也更貼服,不易浮粉。
四款產品之中,我個人最愛是這款,
因為清爽水潤的質地很配合現時夏天濕熱的天氣呢!


3. Q10 水感多功能美容霜 ($580/80g)
以日本最新技術將輔梅Q10轉化成水份子,
可直達肌膚底層,提升補水及美白效果,全面改善膚質,
具SPF25 PA++功能,有效抵禦UVA及UVB紫外線。
有6合1功能:補水、美白、防紫外線、乳液、美容液及隔離霜。

未推前質感很厚稠,好像很難吸收的樣子,
但按摩後就會神奇地幻化成小水點,
質感變得很柔滑滋潤,
而且有基本的防曬功能,
SPF25 PA++的度數已足以應付我這種平日上班只在冷氣房出沒的OL,
所以用了這面霜後,便可躲懶省下再加防曬的步驟了!

4. 精制馬油 ($328/70g)
以14天分離技術而制成的100%北海道純天然馬油,
保濕功效加倍 ,可預防乾燥抗老化。


四種產品之中,質地最豐潤就是它了,
夏天皮膚不算十分乾燥,所以我沒有把這個用上面呢...


反而我把它當了髮尾油使用 :p
因為最近又把布丁頭染回黑髮,髮質較為乾旱。
先來看看用前的旱髮:

加了精制馬油後,
頭髮變得更順滑有光澤,
而且不會令頭髮很油膩。

而在這三星期內,
我替換使用了1. 天然馬油、2. 滋爽馬油、3. Q10 水感多功能美容霜,
膚質改善不少,有相為証。

用前素顏照:
五月底時又飽受皮膚敏感的煎熬,
皮膚泛紅,其實癢痛不止,
而且可見左下角冒了小痘。

用後三星期素顏圖:
敏感泛紅舒緩了不少,而且也不再感痕癢,
皮膚更有彈性而水潤柔軟,
加上膚質穩定下來後,也沒有長痘了。

有興趣的可到香港代理商Evisu-Dev 惠比壽有限公司的showroom 看看,
showroom 也設有試用專區呢!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地庫L23號鋪

綜合評價 -  北海道天然堂馬油產品
質地:♥♥♥♥♡ (質感滋潤而吸收度高,個人尤其偏愛滋爽馬油水潤而清爽的質地)
保濕:♥♥♥♥♥ (膚質滋潤柔軟,不含香料、防腐劑、類固醇等致敏成份,舒緩了敏感泛紅痕癢問題) 
氣味:♥♥♡♡♡  (成份天然,不加香料,所以也沒有味道)
價格:♥♥♥♡  (由於每次用量不多,所以一瓶的份量很耐用,應可用上三個月)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