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Be Waterful ❤ LANEIGE♓ (附小抽獎)

by - 晚上11:44

較早前出席了<LANEIGE化妝工作坊 >。


以前只用過一兩件LANEIGE產品,
這次可以讓貪新鮮的我試一試了!

化妝室以簡潔的白色佈置為主,
場內裝修很新簇簇,夠光猛。
設備用具也十分齊全,
兩個人share 護膚品和彩妝品,
掃具則一人一份,感覺尚算衛生,
提供的產品由護膚到彩妝品都有,
而且彩妝品也有多種色號給各位自由配搭。


導師亦分別邀請了三位blogger 作護膚及彩妝示範。


還有一本精美的小冊子讓大家記下課堂重點及適合自己的色號。

LANEIGE一向標榜 “Be Waterful”美肌概念,
深明水份乃美肌之本,
先要做好皮膚底層保濕,
才可打造透亮無瑕的妝容。

首先即場卸妝,
然後護膚程序再用上皇牌水庫凝肌系列 (Water Bank) ,
親身試上面後,發覺保濕力的確名不虛傳,
不過個人認為用完乳液再用cream 就有點太油潤了,
而且聞起來香料過重,只怕和我的敏感肌不太合得來,
但eye cream 感覺很水潤,眼下的小乾紋都不見了,
雖然只用了這一次,但也好像很好用。

然後到底妝品,
make up base 分了三種色號,有調色防曬功效。

我把粉紅色的塗在眼下黑眼圈位置,
而綠色的則塗在面珠位遮掩我的泛紅。
以make up base 來說,調色功效的確不錯,
成功掩飾了我這種敏感肌的紅紅面珠。

接著再試foundation+ 碎粉。
Foundation 遮瑕度頗高,質地水潤易推。

接著就試眼妝,
由於不久前貼近眼珠位敏感,所以我不敢試眼線,
但就用了眼影和睫毛液,
眼影很上色,珠光幼細,
而睫毛液也很捲曲纖長。

這胭脂是我大愛呢!
因為本身已是敏感肌,
最怕胭脂會過紅更顯一撻撻,
但這胭脂卻能呈現非常自然的粉嫩感。
至於lip gloss,個人覺得不過不失,
就是不太喜歡過甜的糖果味。


底妝質素的確不錯,看起來皮膚很嫩滑。

品牌商送上的小禮物:

男士保濕系列:

女士保濕系列:

Make up base、卸妝油及85折優惠卷:

反正我的敏感肌受不了香料重的skincare,所以最後也來個小小抽獎:
Water Sleeping Pack x6 + Water Bank Essence x3
名額三位,每人各得Water Sleeping Pack x 2 + Water Bank Essence x 1,
想參加的話就請在此post 留言!
截止日期為30/6 10pm,只限郵寄,不接受悄悄話/ p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