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持久底狀測試 ❥ Shiseido Vs Shu Uemura •*¨*•♫♪•

by - 晚上11:50

悶熱的夏天又來了,

容易出油出汗的季節,
底妝很快便會被油光汗水溶掉。

由於我自己不太愛用2-way,
偏愛用liquid foundation,
但liquid foundation 質感普遍都較滋潤,
所以夏天用的foundation 必須要以持久控油為首選。

今次測試家中兩支之前買下來的存貨,
Shiseido Perfect Refining Foundation Vs Shu uemura Face Architect Smoothing Fluid Foundation。

素顏照:
毛孔粗大,有明顯色斑,膚色暗啞不平均且泛紅

Shiseido Perfect Refining Foundation 


全黑的包裝,帶點貴氣,讓我想起貴婦牌cdp....

價位是$350/25ml,中等價位。

選用的色號是120,自然色略帶紅。



水感稀薄質地,易推開,
不過推開後感到面部變乾了一點,
對於我這種混合偏油肌感覺清爽,
不過乾性sis 使用或者會覺得太乾。
完妝後:

膚色啞緻平均了,遮了泛紅及淺色色斑。
妝感較透薄自然,
由於質感清爽,控油持久度也非常不俗,
keep 到大半日至7、8點不補妝,
而且不會變暗變黃,
以薄妝來說遮瑕力其實已算不錯,
唯獨是遮不了我粗大的毛孔。

Shu uemura Face Architect Smoothing Fluid Foundation


包裝一如shu uemura 的簡潔風格。
這支是在sogo thankful week set 裝裡的小支裝,只有15ml。
正價foundation 好像是HK$320/27ml。
由於set 裝都是固定色號754。
上次shu uemura mousse make up base 雷爆: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3640&do=blog&id=92151
且看今次的fdt 能否改變我對shu底妝的印象....

質感較水潤杰身,也是很好推的。

完妝後:

妝感更透薄,粉感不重,
皮膚看上去較光滑。
不過遮瑕度近乎零,
色斑毛孔明顯,而且遮不了泛紅。
持久控油度亦稍遜,中午過後已泛油,
大約4、5點已開始浮粉。
應該比較適合皮膚好沒太多瑕疵的女生使用呢~
總評:
炎夏日子,個人對底妝控油度要求較高,
所以我覺得Shiseido 的啞緻持久妝容比較適合我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