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品☹ Body Shop茶樹棒✖ 抗痘三寶推介✔

by - 晚上11:49

雖然我不是暗瘡肌,不算易長暗瘡,

不過夏天天氣又濕又熱,
偶爾也會冒起一兩粒討厭的痘痘。

這個已是上年夏天於Body Shop購入的茶樹棒。
好像是有promotion 特價,特價多少已忘了。
不過正價也只不過是HK$69/2.5ml。

外型纖巧,一打開就聞到很濃的茶樹味。
內裡就像是lip gloss 海棉刷頭。
這個設計很衛生,避免沾滿細菌的雙手直接接觸痘痘。


不過對我來說,它就是~徹底無用
用完後痘痘完全沒有好轉。
是因為茶樹油成份太溫和嗎?
總之又中雷了 (〒︿〒)


那麼就介紹一下我的抗痘三寶

1. Kiehl's 藍色草本暗瘡修護o者喱 HK$160/15ml

去痘很work,用了一兩天便見效,
痘痘很快便凋謝了。
不過這個用完會有點乾,所以建議只用於患處。

2. Clinique 舒緩暗瘡定位修護霜 HK$125/15ml


其實我覺得這個和Kiehl's 的效用差不多,一樣好用。
不過這個好像更抵用~
家中那支已經用了半年還有超過半支剩....

3. 3M 暗瘡貼
這個相信人所共知的平價抗痘良物。
唯獨是殺不了石頭瘡,但對含膿的暗瘡十分有效。
上面這盒是台版,和港版包裝不一樣,
不過台灣比較多古靈精怪的款式,還很貼心地內附夾子,
而且我覺得台版的黏貼力也較好,
黏得更穩固,
最重要價錢平,遇上打折時,可以低至香港的半價,
去台灣必掃物之一。


逾$500大禮的抽獎還未完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