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物比併 - Paris Kids vs 淘寶

by - 晚上11:59

這次分享的主要是我最愛的Charm Bracelet。今天執拾飾物箱時,就發覺自己不知不覺地買了很多。


隨意抽三數條比較一下Paris kids 和淘寶貨的質素吧!

每逢星期一,其中一項例行工事就是上Paris Kids 的日本網站,看看有甚麼新品上市。Paris Kids 的設計精緻可愛,而且價錢不貴,但品質手工不算差的,實物和官網圖也很少有落差。


這條有high heel,bikini,手袋charm,戴上手很搶眼,連同事也說好靚,問我是從那兒購入。
這是粉紅玫瑰花,感覺高貴,襯托的膠水晶也很晶瑩亮麗,一點也不像是膠造的。
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條,巴黎鐵塔和錢幣手工相當細緻,但黑色膠珠和星星比較易因磨損而掉色,戴時要小心一點。
然後就到淘寶貨登場了!
淘寶貨價格十分便宜,大多是十蚊樓下,款式多是日韓抄款,所以實物和圖片是有分別的,始終是幾蚊貨色,不應期望過高呢! 品質時好時壞,就看你的運氣 -__-"。可能貴一點的貨會較高質吧,但如果貴一點的話,我寧願用多十元八塊去買Paris kids 了。
這一條charm 的手工不錯,但扣子是壞的,最後我換過另一個扣才可戴上。
這條小木馬很可愛,可惜戴了兩次,鏈子部分已開始生銹,由金色甩色變銅色,所以也不再戴了。
這條花花銀鏈手工不錯,而且也沒有掉色,算是這幾條淘寶貨中品質最好的。
這條小白兔遠望還可以的,但近看則有點粗糙了,而且白兔背後的那層金色也有點刮花和掉色跡象,所以很少戴了。
圖片看得不夠清楚,因為都是用手機影的。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