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om Beauty 蜂王乳保濕面膜

by - 凌晨12:10

 
昨晚敷了一塊粉紅色包裝的Mandom 面膜,剪裁薄透貼面,充滿精華,用後皮膚也很水嫩飽滿,以開架面膜來說也算不錯的,唯一缺點就是氣味不太討好。以前也試過橙色包裝的骨膠原緊緻面膜,原來容量有所不同,橙色的有27ml,而粉紅色的則有25ml,粉紅色則比較水潤,感覺上好像橙色的比較滋潤滑膩多一點點,下次買或者會試試從未試過而精華份量最少藍色的玻尿酸吧。
綜合評價 - Mandom Beauty 蜂王乳保濕面膜
水潤:♥♥♥♥♡ (用後皮膚很水嫩,翌晨肌膚仍充滿水份,毛孔也好像收細了一點)
剪裁:♥♥♥♥♥ (很薄很貼面,相當適合我的面形,但打開面膜時要小心,因面膜薄和多開口位,也比較容易扯爛呢)
吸收:♥♥♥♥♥ (相當多的精華,即使敷完後,仍有很多精華殘留於臉上,大約五分鐘後,便已經被肌膚吸收了,而且感覺也不黏膩)
氣味:♥♡♡♡♡ (氣味其實頗難聞的,好像塑膠味)
價格:♥♥♥♡♡ (大約是HK$60/5塊,屬於中等價位的開架面膜)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