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料有飯焦西班牙海鮮飯✺ Casamigos

by - 上午10:32

幾乎所有香港西班牙餐廳都會提供paella,這晚在銅鑼灣的Casamigos吃晚餐,就是專程為了西班牙傳統大鑊飯而來。


一入店內就見到金光閃閃的的酒吧,酒藏齊全多樣。


設有室內外座位,室內裝潢時尚摩登,在昏黃的燈光映照下,瀰漫著自在寫意醉人情調。


餐牌供應傳統西班牙菜為主,選擇之多,讓人花多眼亂。







細細碟、種類繁多的西班牙tapas,特別切合港人愛嚐鮮的性格。


西班牙薯仔蛋餅 $98

西班牙薯仔蛋餅可算是西班牙菜式中的signature dish,厚切蛋餅的外層煎成誘人金黃色,每一口裹滿濃郁蛋香。


中心的蛋漿入口嫩滑,中間夾雜著質地粉糯的切片薯仔,口感味道極具豐富層次感。


慢煮加利西亞式八爪魚腳 $188

原條八爪魚腳啖啖肉,沾上煙燻紅椒粉和番茄莎莎,惹味之餘又不會蓋過食材原有的鮮味。


經過慢煮後燉至肉質柔軟,還保有彈性咬口,一點也不會過韌。


西班牙海鮮飯 $298

Paella堪稱是西班牙美食的代表菜色之一,顏色鮮豔令人食慾大開,舖滿海鮮食材,包括青口、蜆及蝦肉,真是一口一鮮味。


大蝦啖啖肉又夠爽口彈牙,煮熟後貝類海產的鮮汁滲至飯粒當中,將鮮味再昇華。


米飯粒粒分明,煮至軟硬適中,不會過份濕軟熟爛,裡面還混有煙肉切粒,帶着煙燻香氣的肉類油脂一經加熱會隨之釋出,讓米飯吸收,淺身平底大圓鑊底下更有脆脆帶炭火焦香的Socarrat飯焦,不禁令人吃得津津有味,輕易將其「清盤」。


紅絲絨油條配士多啤梨朱古力醬 $88

說到西班牙菜,又怎能少了標誌性的甜品代表Churro?!西班牙油條外層鬆軟帶脆,內部柔軟。


灑滿香氣馥郁的肉桂糖粉,蘸上少女心粉紅色的士多啤梨朱古力醬,將酸甜果香與玉桂的特有香味交互融合,齒頰留香。


點了兩杯無酒精Mocktails Dance Tonight $108Pomelo Punch $108,酸甜交織,透着明亮清新果香。




Casamigos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3樓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