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炎修復淡痘印◉ TandHK Pure & Perfection

by - 上午9:42

年紀大了,就發覺肌膚
自我修復能力越來越弱,
每次當痘痘被清除以後,
臉上總是會留下顯眼的痘印,
痘印的黑色素在皮膚的深層,
比痘痘更難根治。

近幾個月因為工作壓力,
加上長期睡眠不足,經常長壓力痘,
上個月收到TandHK Pure & Perfection
可以幫我抗炎修復淡痘印~

 

TandHK Pure ($399/50ml)

含有源自澳洲的卡卡杜李子提取物,
其高濃度維生素C,
證實能夠重新平衡細胞防禦功能,
以達到顯著改善皺紋和
皮膚光澤的臨床結果。

配方與源於蘇格蘭松樹樹皮中發現的
天然美白成份──苯乙基間苯二酚結合,
並且由臨床證明具有亮膚成分,
加入乳木果,具有抗炎,
潤膚和保濕功效,帶出天然亮度。



按壓式泵裝易於按取適當份量,
白色乳液質地輕透柔滑,
帶有清新香味,
瞬速滲透肌膚,不帶黏膩感。



用了幾日TandHK Pure後,
發揮亮膚、美白和提亮功效,
膚色略為透淨均勻,
減退暗黃,皮膚更有光澤感,
保持肌膚透亮度,
性質溫和安全,
敏感肌也可放心適用。



TandHK Perfection ($599/30ml)


同樣含有源自澳洲的卡卡杜李子提取物,
被鑑定擁有世界上
最豐富的維生素C來源,
比橙高出100倍,
提亮肌膚和促進骨膠原組合,
當與油溶性維生素C3結合,
就能達至最佳效果,

加入翠葉蘆薈葉汁,
產生抗菌、抗炎、
防止擴散和抗氧化的功效。



不過我這支泵咀有點難按,
有時會失靈按不出,
可能是我那支有問題吧 -.-

撇除這包裝上的小缺陷,
米黃色乳霜質地相對輕薄,
不會阻礙皮膚吸收,
散發甜甜清香。


我通常會將TandHK Perfection 
厚厚地塗於可惡的痘印位置,
改善色素沉澱的失調問題,
持續使用三星期後,
發覺淡痘印效果尤其顯著,
逐漸淡化舊有痘痘印,
加上其抗菌消炎的功效,
減少新冒出的痘痘數量,
不會刺激我的敏感肌,
令皮膚狀態回復穩定,
膚質較為白滑。




TandHK Pure & Perfection
溫和地為肌膚修復護理,
回復細嫩亮白,不留瑕疵~




+產品由  Love.SkinShop 所提供+


Love.SkinShop 

TandHK
http://www.tandhk.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tandhkhongko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