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沾麵帶回家☁ 麺屋武蔵二天

by - 上午10:31

在家懶得煮又懶得洗,就近近地來到新港城的麵屋武藏二天外賣沾麵帶回家。


馬鞍山分店不如坊間拉麵店般窄小,坐得寬敞舒適,位與位之間保留一定的距離。


餐牌主打拉麵及沾麵,還有多款小食供應。












外賣自取不收加一服務費,比堂食更划算。


今次就點了兩碗沾麵、兩款小食和兩罐汽水。


芝士海老魷魚卷 $45

表面鋪滿厚厚芝士,烤至金黃色,芝味極濃郁,肯定可滿足芝士控。


份量澎湃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香脆外皮包裹著彈牙的魷魚滑。


武藏煎餃子 $38

吃麵配餃子可說是永垂不朽的經典配搭,餃皮煎得焦香脆口。


一咬開內餡扎實多汁,菜肉比例得宜


日月沾汁麵 $85

各款沾麵提供三款沾汁湯選擇,這碗就選配了散發鹹鮮魚香的魚介醬油湯。


採用獨創粗身的坑紋麵,麵條質地份外緊緻彈牙,提升入口的嚼勁,令每一條麵都容易沾上濃郁湯汁。


大蝦夠厚肉,外殼脆香,內裡肉質爽彈。


將鰻魚混合炸漿以高溫炸香,魚肉嫩滑。


二天沾汁麵 $85

這碗則配上經大火熬製的濃厚豚骨湯,淬取骨髓中的膠質,令湯身略帶濃稠,香濃但不膩口。


沾麵是拉麵的變奏,將麵跟湯分開擺放,但食法、味道、風格均與傳統拉麵截然不同。


將日式豬扒 (豚天) 及雞件 (鶏天) 炸至金黃色,雖然頗香口,但炸漿就略厚。


溏心蛋的軟嫩蛋白包裹著半熟晶瑩流心中的蛋黃,滿溢香濃蛋香。


麺屋武蔵二天
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 新港城中心(4期)2樓2110號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