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交織好開胃的百香果糖檸雞飯◎ 哈豆

by - 晚上9:13

在地產霸權的制度下,工廈食肆反而百花齊放,今次來到隱身觀塘工廈內的哈豆,品嚐由台灣人主理的台式料理。



裝修簡樸來卻帶有文青風,而且樓上舖的好處就是面積寬敞,坐得舒服。



部分店員是說國語的台灣人,態度親切有禮,如果本身國語再爛也不打緊,因為下單可以在落單紙寫上編號,十分方便呢 XD




餐牌選擇頗多,不收加一服務費,價錢貼地親民。







炸物拼盤 $49

一客炸物拼盤就可嚐遍多款小食,包括香腸、鹽酥雞、蝦捲、丸子及甘梅薯角,而且份量亦不少,以這價位來說,真的一點也不貴。


金黃薯角連着薯皮炸得外層鬆脆,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撒上酸甜的甘梅粉,極之醒胃。


雖然全碟都是炸物,不過入口不算太油膩,蝦捲口感夠彈牙,台香腸爆出滿口鹹甜的的肉汁


百香果糖檸雞飯 $59

同樣地份量也是出乎意料地多,飯量足之餘,就連配料都很豐富。


這個百香果醬汁有畫龍點睛之效,提升味覺層次,酸酸甜甜的滋味還夾帶著濃濃的果香,用來拌飯吃令人胃口大開。


鹽酥雞的雞皮和粉漿不會過厚,一咬開肉質相當嫩口且乾爽酥香,炸得乾身不油膩。


豪華刀客牛肉湯麵 $72

湯色深褐泛着紅油,融合了牛肉香濃肉汁,略帶辛香的辣勁,比較濃味膩口。


牛腱肉的筋與肉比例平均,口感如果凍般,纖細的肉質幾乎不需要多咀嚼。


選用台灣本土自製刀削麵,麵條口感純樸而保持Q彈有勁,讓麵條輕易地掛滿湯汁,即使浸久了也不會過軟,卻又吸收了牛肉湯的濃郁精華


鮮梅佐炸豬排肉燥飯 $59

以鮮梅製成的醬汁味道天然酸甜,開胃解膩,叫人唇齒留香,相當好下飯,中和炸豬排本身的肥膩感。


豬排肉質鬆化不過韌,不過就略嫌炸得較為油膩。


滷好的肉燥質地軟嫩,米飯煮得粒粒分明,不會過乾或過黏。



哈豆

觀塘駿業里6號富利工業大廈3樓A室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