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笠笠朱古力香檳火鍋☃ Espuma

by - 下午5:12

寒冷的冬天,最適合就是在來個熱烘烘的火鍋暖身,對於我這些甜品控,朱古力火鍋尤其吸引,趁著聖誕新年的幾天假期,我就來到尖沙咀的Espuma 品嚐節日限定的朱古力香檳火鍋。

內裡環境雅致,還有午間柔和的陽光滲入餐廳,使整體室內風格和諧溫暖。


適逢年尾,店內換上聖誕裝飾,添上濃濃的節日氣氛。


節慶火鍋下午茶套餐價錢為$258 兩位,共有9款鹹甜小食,包括5款甜點和4款鹹點。


最新推出幾款冬日飲品,不過這些都不包括在Tea Set 內,想試的話就必需散叫。



紅莓鬆餅配鮮忌廉及果醬

上枱時鬆餅微暖,表皮鬆脆,咬下去口感蓬鬆,裡面還有粒粒紅莓果肉。


吃完鬆餅後,店員就將是日主角 - 朱古力香檳火鍋送來,賣相吸睛,還有璀燦閃亮的聖誕樹作點綴,滿載普世歡騰的節慶氣氛,當然又是相機食先。



最貼心的是香檳可以分開上,隨個人喜好倒入鍋內,自行調較酒精濃度。


香煎海鮮薯餅

煎薯餅撇除用油炸的肥膩感,外面鬆脆裡面軟糯。

牛油果雞肉沙律酥盒

柔滑牛油果和爽脆酥皮相互輝映,牛油果味輕盈清新。



黑魚子多士

多士夠脆口,不過黑魚子的份量就略嫌少了點,令鹹鮮味未夠突出。



巴馬風乾火腿蜜瓜紅菜頭撻

蜜瓜與parma ham 向來是最傳統的搭配,以紅菜頭撻所包裹,添上脆脆的口感。



迷你抹茶泡芙

裡面是空心的,咬下去空氣感較重,本身抹茶味偏弱,但用來點朱古力火鍋卻是不錯的配搭。



雪人棉花糖

樣子趣緻可愛,不過始終是棉花糖,難免會覺得有點過甜。



紅絲絨聖誕帽杯子蛋糕

以原粒士多啤梨當作聖誕帽子,造型別緻,紅絲絨蛋糕質感軟綿細緻。



薑餅人朱古力曲奇及布朗尼

聖誕節又怎能少了薑餅人?不過墊底的brownie 更加出色,帶有紮實濕潤口感,還可吃到朱古力粒粒。



鮮雜果

選用水份較高的水果,如士多啤梨、哈蜜瓜、蜜瓜、火龍果及藍莓等,豐富多汁的水果配上暖暖的朱古力,平衡朱古力的甜度。



煲煮的火力穩定均勻,全程保持著朱古力暖滑的狀態,濃度恰到好處,能夠順滑地包裹配料,朱古力味濃醇得來亦甜度適中,不會過膩。



Novell 有機花果茶 $48

將有機花果茶一邊泡熱,天然茶香就越突出輕啜一口,中和朱古力火鍋的甜度。



香橙芝士奶蓋朱古力 $40

奶味較重,朱古力味不太濃,而且香橙和芝士奶蓋的味道也好像合不來,喝下去就是有點怪怪的。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https://www.facebook.com/espuma.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