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不可方物的仙女花漾Bavarois✿ La Famille

by - 上午9:28

上星期在尖沙咀吃完晚飯後,在海港城尋找我的飯後甜品,經過這間La Famille時亦覺尤其吸引。


看到櫥窗裡多款造型精緻的蛋糕,琳瑯滿目,又再挑起我的甜品癮。


作為蛋糕專門店,主打戚風蛋糕,款式超多。
















不過我今次卻鎖定於新推出不久的花漾巴伐利亞Edible Floral Bavarois,選了朱古力味和士多啤梨味。



這間分店雖然面積較細,不過也有三數個堂食位置。



香濃朱古力巴伐利亞 $42

花漾巴伐利亞Bavarois 靈感來自十九世紀歐洲時期的傳統甜點巴伐利亞,賣相美得不可方物,如同綻放中的花環。



上層的晶瑩剔透的啫喱內藏食用花及水果,下層則是軟滑香甜的朱古力慕絲蛋糕,可可味夠濃醇。



士多啤梨巴伐利亞 $46


當見到如此精緻漂亮的甜點,賞心悅目,就會完全入迷其中無法自拔,教人不忍心把它吃掉。


這款士多啤梨慕絲比起朱古力味較挺身,充滿士多啤梨的果味酸香,清新不過甜。


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招牌戚風蛋糕呢!


La Famille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Kiosk 3210a
https://www.facebook.com/lafamille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