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溫暖和諧田園風✿ Hami Harmony

by - 上午10:05

太子區可謂靜中帶旺,而且美食眾多之餘,性價比較高,上星期六我就來到Hami Harmony吃午餐。


小店面積不大,不過田園風的裝修清新淡雅又不失溫暖感,氣氛閒適自在。


雖然下午亦有午餐提供,不過散叫餐牌款式更加多元化。





凱撒沙律加燒薯粒 $88

想不到一份量超大,真是吃沙律都可以吃到飽,蔬菜新鮮爽脆,加上脆口的麵包粒,芝士及煙肉碎粒,令人胃口大開。


餐牌寫著加$10 就可有薯粒,不過到上桌時卻發覺這明明是薯角吧 XD 但對我這些薯仔控也不打緊,最緊要是薯仔就可以了 :p 金黃薯角連着薯皮炸得外層鬆脆,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


小食拼盤 $138

同樣都是份量巨型,足夠三至四人share,一盤就已集齊四款小食:芝士條、BBQ汁雞翼、甜薯條和芝士蔥餅,雖然全是炸物,但亦不會炸得過於油膩。


BBQ汁雞翼略嫌雞皮比較厚身,不過醬汁的甜酸味道平衡到位,十分惹味。


我最愛的蕃薯條,味道如蜜糖般溢出來天然香甜,呈現豐滿甜薯的原汁原味。


芝士條的酥脆外皮包裹著厚厚的拉絲Mozzarella芝士,滿口都是奶滑芝士香,芝味無窮。


相比起以上三款,芝士蔥餅就較為平凡普通,沒甚麼特別,芝士餡料亦不多。


啤酒炸漿炸魚薯條 $108

發現這裡的小食份量全是重量級,這碟也不例外 XD 厚切薯條炸得外脆內軟,邪惡又美味,完全吃到停不了口!


從橫切面也可看到金黃的外皮十分輕薄,咬下去口感特別酥脆,裡面包著嫩滑雪白而又相當豐厚的魚肉。


菠菜意大利飯 $98

全素食款式就連素食者也可享用,醬汁濃稠度調較得剛好,天然菌香四溢。


risotto 煮至軟硬適中,入口奶滑煙韌,很creamy的。


卡邦尼長通粉 $98

醬汁濃稠度剛好,芝士蛋香味濃郁,加上帶有一點點咸香的煙肉,提升味覺層次感。


長通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中空位盛載著滑順無比的蛋黃芝士醬汁,而且份量頗足,一個女生也未必有能力獨自KO一整碟。



Hami Harmony
太子西洋菜北街161號地下A舖
https://www.facebook.com/hamiharmony/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