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為簡北歐美學♫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by - 下午2:34

音樂從來都是陪伴著我成長的Soulmate,
它不會變老、按個制就隨傳隨到,
融入到音樂世界,
讓人忘卻世俗的紛擾,
不過再優美動聽的音樂,
也需要一部高等音質的耳機來襯托,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就可讓我隨時隨地想聽就聽,
發揮音色極限,時刻沉澱於漫美旋律裡~

上網訂購以精美的禮盒包裝,
除了自用之餘,
十分適合用來送禮。


和Sudio 雲石手機殼配成一套,
化繁為簡,完美展現北歐美學極簡主義。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Rose Gold Black (HK$699)

瑞典設計師 Mats Wallsten
揉合優雅簡約的北歐美學及嶄新技術,
造就出別樹一格的 SUDIO 耳機產品,
VASA BLÅ 是 SUDIO 首款藍芽耳機系列,
也是品牌的旗艦產品。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總共有四色選擇,
我自選男女合用的型格黑色。

內裡的小配件包括:
真皮耳機包、金屬固定夾、
USB線、保養証、說明書、
四對不同size的耳筒膠塞。



耳機設計簡約俐落,
省略無必要的機身部份,
機身重量僅 14g,輕盈易攜,
採用輕身物料製成,
扁身線條不會纏繞打結,
免除耳機線帶來之困擾,
無線設計亦不怕迫地鐵時
會勾到身旁的人群。
加上耳塞備有五個不同的size,
總有一個size最適合自己,
貼耳舒適,不會輕易滑落。

 

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設備相容,
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
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

只需快速充電 10 分鐘,
相當有效率,
十分適合分秒必爭的都市人,
充電時會亮起紅燈,
充滿電後就會轉成藍色燈。



北歐瑞典設計耳機擁有纖巧外型,
展現簡約內斂都會風格,
錄音室級美妙音效品質,
打破掛線耳機比藍芽耳機優越的定律,
阻隔外界嘈雜聲,
沉醉於自我音樂世界,
音色清澈明亮,
聽得出多重樂器聲音層次,
只是對於聽慣rock的我,
如果bass 再重一點就更完美。



買耳機我一定會親身試過音色才入手,
於Log-on、HMV、 CD Warehouse
也有Sudio 耳機可供試聽,
不過我格過價後,
發覺還是網購最便宜,
而且還會額外附送精美獨家禮品。

由6月1日開始,
sudio 官網舉辦仲夏獻禮,
凡單筆訂單購買,
即送這個外型時尚又易襯的
海軍藍tote bag(價值HK$189)!


現時sudio官網VASA BLA
藍芽耳機價格亦減到HK$699, 
各位只需輸入優惠代碼'eunicep'
在Sudio網上購買任何款式耳機
均有85折優惠,
全港各區均免付運費,
以及一年免費保養。
85折優惠後,VASA BLA只需HK$594
總共省了$104,好抵買!

SUDIO 官方網店: http://www.sudiosweden.com/




+產品由 SUDIO 所提供+

SUDIO 
Instagram: /SudioSweden; #sudiomoments; #sudio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