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煙韌控的海量珍珠❍ 珍煮丹

by - 上午11:22

天時暑熱,一杯凍飲在手立即透心涼,這天經過太子,路經新開張的珍煮丹,便來喝杯台式茶飲。


飲品款式超多,還可自選少冰、走冰及甜度,選擇夠靈活。


今次就點了三杯茶飲 - 黑糖珍珠紅茶豆漿、黑糖芋芋茱莉拿鐵及宇治抹茶紅豆,全都選了微糖。



黑糖芋芋茱莉拿鐵 $32

混合新鮮芋頭、純正黑糖、明治鮮奶,再加上冷泡茉莉綠茶,這杯是三杯中甜度較高。


以鮮奶取代奶精沖調,質感更加厚滑富乳香,加入真香芋碎粒,而不是化學香料粉,感覺天然而又真材實料。




黑糖珍珠紅茶豆漿 $28

這杯是慶祝新店開張的太子限定飲品,將西方伯爵紅茶與東方傳統豆漿中西合璧。



珍煮丹獨門黑糖珍珠十分足料,以豆漿沖調,變成帶點豆味的「仿奶茶」,亦適合對鮮奶過敏人士。



宇治抹茶紅豆 $32

作為煙韌控,即使紅豆已很足料,但還是任性地加了 $5 珍珠 XD 所以單是珍珠和紅豆只有超過半杯份量,非常重手,喝完一整杯真是感到超滿足。




抹茶隱約滲出苦澀和回甘,茶香夠濃醇,小顆珍珠質感粉糯QQ富有嚼勁,加上大粒飽滿、熬得起沙的紅豆,不會過甜,同時滿足喝與嚼的小確幸。




珍煮丹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下G29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jenjudan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