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度身訂造✻Face College個人化Mix & Match醫美療程

by - 晚上10:19

每個人都面對著不同的皮膚問題,
自然沒有一套療程可以適合所有人,
又或是依賴單一醫學儀器解決,
因此只有個人化療程才可針對肌膚所需,

日前我獲邀到Face College個人化醫學護膚專家
尖沙咀分店體驗
全新Mix & Match皮膚改善療程


這裡原來也有出售我喜愛的
殿堂級醫學護膚權威SkinCeuticals。


置有儲物櫃,
方便存放私人物品,
療程後亦可到梳妝台整理儀容。



療程開始前會先接見皮膚專科醫生,
除了設計個人化的治療方案外,
確保所選擇的醫學儀器及
能量設定都是最合適的,
令人倍感安全放心。

療程房內裝修以白色簡約風格為主,
予人感覺潔淨衛生,
房間舒適寧靜。




醫生留意到我面上的毛孔較為粗糙,
加上個多月前因濕疹初癒,
留下不少紅印,
面珠位色素沉澱尤其嚴重,
因此就建議我進行Microdermabrasion
碳化鎢磨皮Q-switched 1064nm激光
及 Short Pulsed 1064nm 激光療程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然後就先開始碳化鎢磨皮,
以碳化鎢環貼溫和去除多餘角質層,
清除污垢,刺激皮膚更新及血液循環,
使皮膚回復光澤,過程沒太大感覺,
碳化鎢磨皮貼即用即棄,確保衞生。

之後就戴上金屬眼罩,
以納秒激光深入真皮層,
擊散黑頭粉刺及表層黑色素,
重點打淡色斑,還可收毛孔嫩膚,
期間會有輕微的彈跳感,
但也算不上是痛。




對比一下療程前後的即時效果,
就可看到本身粗大毛孔明顯收細了,
平滑肌膚紋理,
激光療程淡化雀斑和濕疹紅印的色素,
膚色較為均勻透淨,
加上碳化鎢磨皮有深層潔淨的作用,
膚質變得柔滑有彈性。




Face College 最近推出3款以
皇牌療程「Mix & Match」而命名的香水 — 
「Eau De Parfum PASSION」、
「Eau De Parfum DETERMINATION」
及「Eau De Parfum COURAGEOUS」,
這次我就自選了果香味較重的Passion。

現凡於Face College享受首次體驗
Mix & Match (Determination) $880, 
完成療程即送Eau De Parfum 10ml (價值$550) ~





+療程由Face College所提供+

Face College
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25樓03-06室
銅鑼灣希慎道1號1101​A室
九龍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814A室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