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美顏煮意食譜⌣Nature’s Bounty♨

by - 晚上10:33

近半年我已養成每天服用
collagen supplements 的習慣,
持之以恆下,
皮膚狀態確實大有改善。

早前我便獲邀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x 美容專家 Yoko Tsang
健康美顏新煮意




由Yoko Tsang親自教授如何利用
Nature’s Bounty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製作特飲和菜餚。

這亦是我第一次於Yoko 產後見到她的真人,
難以置信這位新任媽媽可以極速修身,
身型依然纖幼 *o*







首先第一道就是特飲「In Love 」。



材料主要以水果為主。


做法很簡單,
基本上只需把全部水果切粒,
將水混和Nature’s Bounty液體水解膠原蛋白就完成了,
賣相色彩繽紛,
入口充滿新鮮果香味。


然後就是第二道菜「如膠似漆」。


主要材料為花膠,
富含膠原蛋白,
對女士的皮膚尤其重要,
有養顏活血的功效。
而且花膠本身不含膽固醇,
是非常有益的。


對我這位不常入廚的人,
幸好在隊友的協助下,
有點手忙腳亂之下就以這道菜完美作結,
確實色香味俱全 XD




活動後亦收到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的營養補助品 ^v^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 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499/473ml)

每30 ml用量含15,000 mg高濃度精粹,
為市場上單位含量極高的液體膠原蛋白。
通過水解技術,
令膠原蛋白分子變成極細小,
使人體更易吸收。



Nature’s Bounty成立於1971年,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
所有產品生產均完全符合美國GMP生產規範。

包裝印上到期日、用法、營養標籤、美國生產地,
不含人造色素、甜味劑、糖份、
澱粉、牛奶、乳糖、大豆、
麩質、小麥、酵母及魚類成份,
減低對產品過敏的風險。




未開封前瓶口有錫紙密封,
確保不易變質。
產品附上小量杯,
每天只需飲用兩杯15ml 量杯份量就已足夠,
不過由於不含糖份,
單喝的話味道有點怪,
像藥水味就是不易入口...



所以最好發揮一點點小創意,
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就是
把膠原蛋白混入蜜糖水中,
而且蜜糖水本身亦有溫潤排毒的功效。


然後我又試過把膠原蛋白倒進豆腐花中,
膠原蛋白帶有點點酸味,
可中和一下糖水的甜味
加上豆腐中大豆異黃酮是一種植物性雌激素,
同樣有養顏作用,
使皮膚保持彈性。



而以下這些大阪燒、蛋包飯食法就
是將膠原蛋白混合於現成醬汁中,
於美食中添加多點美顏營養,
以下這些其實都是我老公煮的,
我純粹在旁溝醬 XD


動一動腦筋,
發揮新「煮」意,
就可輕鬆做出各款養顏美食,
讓皮膚逆生長呢!
即使近日寒風刺骨,
氣候乾燥,皮膚仍能保持水嫩Q彈!


+產品由 Nature’s Bounty 所提供+

Nature’s Bountyhttp://www.naturesbount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sBountyHongKo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