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 Hyde Jekyll and I 》

by - 下午4:00

韓風當道,
身邊大部分朋友都有追韓劇的習慣,
不過我自己平日太忙,
沒太多時間煲劇,
不過近來友人向我極力推介
2015年剛剛發布的韓劇
《海德、哲基爾與我 Hyde Jekyll and I 》,
所以也忍不住要看一看...


《海德、哲基爾與我》是改編自
網路漫畫《哲基爾博士是海德!》,
講述了擁有兩個完全不同人格的男人,
分別愛上這兩個人格的女人之間,
展開與眾不同、匪夷所思的三角戀情。

這齣亦是男主角玄彬在退伍後再度接演韓劇,
一人分飾兩角,
甚具挑戰性。


而女主角韓智敏飾演馬戲團團長,
周旋在冷酷男和浪漫男之間。

看韓劇其中一個目的當然是要
留意女主角的妝容打扮,
觀乎近年的韓劇熱潮,
女主角的裝扮往往
可以前瞻最新的彩妝趨勢呢!

韓智敏在此劇中開朗活潑的性格設性,
因此妝感乾淨俐落,
充滿親和力,
予人和善親切的印象。


原來韓智敏早前成為
Lancome韓國新的代言人,
登上雜誌以Lancome妝物
演譯幾種截然不同的妝感,
可塑性甚高。


於2015年 Lancome春妝代言照中,
韓智敏化上粉色系的春妝,
散發婉約柔美的高雅氣質。



韓國官方網站:

Facebook:

中文簡介:

Han ji min韓智敏(飾張荷娜)Facebook:

Han ji min韓智敏 weibo:


線上看:

Apps:
Luv TV http://android.app-master.com.tw/app/soft/info/420082
千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