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心易畫零失誤的眼線膠筆✐

by - 晚上11:12

眼線膠筆是近一兩年比較熱門的眼線產品,
雖然我本人常用liquid eyeliner,
但若論方便性及易畫度,
眼線膠筆確實略勝一籌!

最近我試用了來自台灣的Baby Unit
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89)。




獨家防暈染配方是專為台灣濕熱氣候而設,
香港和台灣同樣濕氣重,
所以應該也合用於香港的天氣吧!



於台灣生產製造,
我這支的色號是01 深邃黑


筆芯質感柔軟順滑,
即使是新手亦可輕易控制,
一筆過畫出濃黑色調,
大大減低失誤的可能性,
顯色度高,
沖水過後可見線條絲毫無損,
完全沒有暈染,
防水度不俗。


Baby Unit 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畫出內外眼線,
線條濃黑纖細,
過了一整天,
外眼線依然沒暈開,
不過內眼線就有點化開,
但又不至於熊貓眼,
個人覺得用作畫外眼線會比較持久,
價位相宜又易畫,
眼妝新手也可立即上手呢!






+產品由My Princess 我的公主所提供+

香港銷售分銷點: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www.myprincessyoyo.com



゜゚*◕專頁內有送禮第六回!
送出 PUPA 彩妝一套四件◕*




↓↓↓↓↓↓↓↓↓↓↓↓↓↓↓↓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