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巴黎甜點彩妝♥Rebecca Bonbonღ

by - 晚上11:33

以前到巴黎旅行時,
經過甜點店已夠令人垂涎~

早前我也收到一份不能吃的法式甜點 XD,
就是Rebecca Bonbon
亮澤眼影盒連魅力唇彩套裝《巴黎篇》♥

由日本著名的插畫師、
Hello Kitty 始創人
Yuko Shimizu 清水侑子設計的Rebeeca Bonbon,
是出生於浪漫之都巴黎的法國鬥牛犬,
最愛吃法式甜點。



厚實精美的紙盒包裝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
打開來就見到Rebeeca Bonbon和八色眼影。


產地來自韓國。


這盒巴黎篇偏重大地色,
很易搭配,
即使化妝技巧不高也不會構成難度。


假若八色選擇令你感到困惑,
盒內也附有三種不同的濃淡妝容教學,
不過我自己化妝向來喜歡隨心而行,
所以我都未有跟著這三張步驟去做 :p



以下為八色試色圖,
粉質幼細貼膚,
當中尤以大地色系的幾個顏色最為顯色。


這次我主要選用大地色系作主色,
色調柔和自然,
非常適合日常妝容。


可不要忘了中間那隻可愛的Rebecca Bonbon!
其實真身是唇彩,
單看顏色以為是很鮮艷的桃紅色,
但塗上唇後色澤淡淡而粉嫩的,
而且滋潤度高,
使雙唇更呈豐滿水感,
掩飾了我的唇紋。



只需$250就有八色選擇,
自由組合創作,
隨性演繹自我風格!





更多產品詳情: 




+產品由Rebecca Bonbon所提供+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