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BB肌 ლDr. Bauer♥♥

by - 晚上10:31

如嬰兒般細嫩清純的肌膚
一向是眾多女性們夢寐以求的,
除了天生皮膚底子好,
後天的基礎保養尤其重要...

早前我收到了這支Dr. Bauer 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



金光閃閃的包裝,
極盡華麗奢華。



早於幾個星期前,
我亦曾試用過Dr. Bauer 的
皇牌產品 - 射頻神器:
超快見效,
是次試用品牌的skincare亦抱有頗大的期望。



產品是韓國製的,
Dr. Bauer獨家與韓國生命科學研究所合作,
透過科研成功仿製胎盤素之
核心成分中最有效的11種成分,
製成嶄新胎盤美肌專利成分rHPP-11,
並透過尖端納技術
來提高成分的滲透性和穩定性。


底液除蘊含專利成分rHPP-11,
還有多種草本保濕成分,
能激活肌底膠原蛋白,
提高表皮水分循環,
喚醒沉悶老化肌質,
提升肌膚的營養吸收力,
為後續護膚程序打好基礎。


採用按壓式瓶身,
質地為米黃色的凝露狀,
看似很濃稠,
但一塗上面就可快速滲透肌底,
滋養而不油膩。

使用時我會直接用這支取代toner,
潔面後泵出三泵份量塗抹於面部,
吸收過後,再塗上精華及面霜,
用後猶如打開肌底大門,
使繼後的護膚步驟吸收力倍增。



使用前正值轉季交接期,
令我本身的過敏肌變得更脆弱,
因而面頰更加容易缺水泛紅。


使用了差不多兩星期,
持久滋潤之下,
即使素顏肌也可變得剔透亮澤,
膚質回復柔嫩,
保持健康青春狀態,
重塑肌膚彈性及密度,
裝出Q彈緊緻BB 肌 ♫♩♪


題外話,當我收到產品實物時,
對這個亮金晶瑩、重量十足的包裝,
留下的第一印象,
就覺得很像那些年尾音樂頒獎禮的獎座啊 XDD




綜合評價 - Dr. Bauer 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

質感:♥♥♥♥ (質地為米黃色的凝露狀,看似很濃稠,但一塗上面就可快速滲透肌底,滋養而不油膩)

保濕:♥♥♥♥ (膚質回復柔嫩,保持健康青春狀態,重塑肌膚彈性及密度,裝出Q彈緊緻BB 肌 )

氣味:♥♥♥♥♡ (清香味,不會太濃)

價格:♥ ($798/120ml,價錢不便宜,但其護膚效果與其價位同樣非凡)

+產品由 卓悅 所提供+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