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式彩妝風情❃PUPA⌘ {下回}

by - 晚上10:28

上回提及出席完PUPA化妝班聚會,
帶走了PUPA的2014秋冬新妝物回家實習~
http://goo.gl/iI5J2z





PUPA化妝品均是低敏感度,
並經由皮膚科專家測試,
部分更是不含Paraben 類防腐劑及香料。





PUPA Extreme Matt Powder Foundation

主打無油光啞緻matt 妝感,

而又不會失去皮膚的天然水分。



我這盒是最淺色的001,

對我的膚色來說是過白了,
應該化妝班當日試到的002 才正中我的色號。



粉盒內置有鏡子及粉樸,方便補妝,
粉質柔滑,雖是matt 質感,
光澤感欠奉,
但由於質地輕盈,
塗後亦不會變了面具粉感。






PUPA 巴黎風尚完色綻放眼影 ($116/1g)

乾濕兩用眼影,
內含珍珠粉末,配合光線,
營造炫目閃爍效果,
結合矽和酯的全新配方,
使眼妝更貼服、持久有光澤。


我這盒是005 紫粉調色,
質地如絲般細緻柔滑,
透出亮澤珠光,
顯色度高又易推,
這色調可隨意配上其他冷暖色眼影,
極之好搭配,
唯獨是眼影棒體積太少,
拿上手時就有點難控制。




PUPA 巴黎風尚多功能眼線筆 ($108/1.2g)

總共三種用法:
1. 眼線膏效果-畫出濃密色彩
2. 眼線筆效果-描繪精確而細緻的眼線
3. 眼影效果-可雙色混合使用,營造漸變效果 



我這支是 #65 寶藍色,
筆芯柔軟,一筆過畫出完整線條 ,
當使用另一端的眼影棒頭,
便可簡易地blend 鬆成眼影效果。




是次眼妝就用了PUPA 巴黎風尚完色綻放眼影 #005,
於眼尾再以巴黎風尚多功能眼線筆 #65 
blend 鬆成眼影,塑造層次感。


相比起化妝班化的眼妝,
這次又再低調一點,
因為平日上班妝容不能太誇張,
眼尾的藍調就可在低調中添了個小亮點。





PUPA 巴黎風尚極光炫彩柔滑唇膏 ($160/3.5g)

含閃亮聚合物,
營造非一般的光澤效果。


我這支是珊瑚粉調103色,
觸感柔滑,顯色度亦不錯。


使用前唇部乾燥,唇紋盡現,
可見塗後即時平復我的唇紋,
粉嫩唇色對濃妝淡妝皆相宜。



雖說歐美妝品色調大都較日韓系鮮艷,
不過其實也可化出低調含蓄的日常妝。







PUPA 巴黎風尚持久色澤玻璃甲油 ($48/5ml)

特製的塑化物料,
塑造令指甲平滑厚實的效果
採用嶄新高分子聚合物配方,
更加光澤及持久。



像我這些甲型偏小的手殘者,
掃頭最緊要是不會過大,
而又易於控制,
這支偏小的掃頭可算是剛剛好。

單塗一層已上色,
色澤飽和富光澤感,
非常好用的甲油。






+產品由 SaSa 所提供+



゜゚*◕專頁內有送禮第回!
送出 Max Factor 眼妝組合◕*


↓↓↓↓↓↓↓↓↓↓↓↓↓↓↓↓

Le bonheur d'Eunice

Promote Your Page Too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