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狙擊手◕La Roche-Posay。。

by - 晚上10:39

正值盛夏季節,
粉刺的生命力極其頑強 >.<

數星期前,
便收到我的愛牌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

新添加專利成份抗印成份[PROCERAD™],
提供更全面去瑕疵抗印功效。

採用不致粉刺配方、
擊退瑕疵及黑頭粉刺,
同時預防痘印形成。




法國製造,
低過敏性、不含paraben
通過金屬鎳測試,
 適用於對鎳過敏皮膚。




個人尤其喜愛早尖型瓶咀的設計,
易於掌握適當份量。


奶白色的乳液質感輕盈透薄,
帶有微香味,
主打去粉刺的產品當然不會有油膩感。


另外還可配合這支
EFFACLAR MAT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
清爽無油配方配合吸油微粒及珍珠岩粒子,
令肌膚全日啞緻乾爽。

我最近便用這支保濕乳代替了控油base,
T-zone 位出油量確實是減輕了,
使妝效更持久。


由於我屬於混合偏乾肌,
T-zone 及下巴油脂分泌旺盛,
尤其是下巴位更是可怖,
因此我會於下巴重點使用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避開偏乾易敏感的面頰。


不過始終這不是針清,
我這些積存已久的粉刺
當然不會一下子全然消失。

使用了約兩星期,
稍見輕微改善,
粉刺數量略為減少了少許的,
加上這產品可殺菌及預防細菌滋生,
touchwood 說句,
使用期間粉刺也沒有惡化形成暗瘡。




綜合評價 -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質地:♥♥♥♥♡ (奶白色的乳液質感輕盈透薄,主打去粉刺的產品當然不會有油膩感)

潔淨:♥♥♥♡♡ (粉刺數量略為減少了少許的,粉刺也沒有惡化形成暗瘡) 

價格:♥♥♥♡♡ ($260/40ml,中等價位,夏天特別需要這類型的急救品)

+產品由  La Roche-Posay所提供+

免費換領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體驗裝:
http://goo.gl/2a974g



゜゚*◕專頁內有送禮第二回!
送出貨size SOFINA beauté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