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星級「頭」等♝Aveda❦

by - 晚上9:02

每逢冬天,
天氣乾燥再加上我沒太多時間打理,
我的一頭旱髮漸漸變成亂草了 >.<

趁著週末,
我便再次到訪位於銅鑼灣禮頓道的Sa Sa Supreme,
對上一次來是參加BRTC event,
舊文重溫:http://cest--lamour.blogspot.hk/2013/12/vsbb-cushion-vs-bb-cream.html
這次就是為了拜訪Aveda Salon,
體驗星級頭髮護理服務。




於Sa Sa Supreme走到最盡頭就會到達Aveda Salon。





內裡陳列著各款的Aveda美髮產品,
Salon內空間相當寬敞,
木色的裝修也非常切合Aveda天然草本的理念。



Salon 內亦有提供儲物櫃設施。



首先髮型師會進行頭皮、髮質分析,
髮型師會揭開頭髮以檢查頭皮,
告訴我原來頭皮出現了敏感紅點,
可能是因為頭皮乾燥所致。

之後便用上按摩油按摩頭皮,
可紓解頭皮乾燥,
然後加上蒸汽機促進保濕功效。




由於我本身屬於乾性受損髮質,
髮型師特地為我集中護理髮尾,
重新滋養受損的頭髮。



Before:
天生乾性髮質的我,
加上經常染髮、電髮,
髮質毛燥,
缺乏光澤。




After:
經過是次度身訂造的星級頭髮護理,
終令我的乾旱亂髮重現頭上光環,
頭髮更為柔順貼服。



髮尾的開叉打結問題亦大有改善,
頭髮看起來整齊健康,
梳理時更易梳順!



Leighton Aveda@Sa Sa Supreme
地點: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


+護理服務由Leighton Aveda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